繆思公告
Pinkoi 被謀殺的城市 愛與黑暗的故事
★任何問題來信,歡迎寄到:m.muses@bookrep.com.tw
★想知道近來出了哪些書?近期出版新書箱

eat-1

  

◆本書帶你深入技法,摸透廚房工作的所有概念和技術!

◆本書教你解讀食譜,料理新人第一次也能上手!

◆本書獨家分享廚神祕訣,料理達人與專業廚師更能出神入化!

◆不做菜或鮮少下廚的人,也能從本書讀出興味,知道入口佳餚是如何烹調出來的;而會烹飪愛下廚的人,更能從本書獲致許多讓自己廚藝精進的寶貴建議!

本書寫給:

1. 廚房新手&料理初學者:從本書打下對食物食材與烹飪技法的正確認識和扎實基礎,就沒有菜是不會做和做不好的。

2. 烹飪高手&精通料理的廚師:從本書再回到烹飪的起點:基本功,從而再獲啟發刺激,在廚房更運用自如,廚藝更上層樓。

做菜時,是否只是一味照著食譜指示做,或者就只跟著本能走,從不思考?煮義大麵時,你總會加一撮鹽,但你真的相信那撮鹽起得了作用?嫌自製高湯和醬汁麻煩,總是圖方便買市售現成品替代?什麼菜適合燉燒?什麼食材適合水波煮?煎炸和燒烤火候要多大,食物才有金黃酥脆外表?

想知道背後的秘密嗎!快來各大書店看看囉!

博客來讀冊PCHome灰熊愛讀三民新絲路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妖怪報橫式

五月已經過了大半,喜歡荊棘花冠的讀者們想必也拿到了熱呼呼的第五集,看到美美的拉頁海報了吧!!

雖然邊邊還想藏私,不過基於沒東西可以更新,咳,不是,小版畫表示我們還是要加惠喜歡逛blog的好朋友們騙他們去買啊(這樣有比較好嗎喂!!)

所以!!

鏘鏘~

女王圖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荊棘酷卡05-01  

親愛的讀者捧友們,有沒有在書店看到荊棘花冠的精彩完結篇呀? 

由傷心小眼睛繪製出來的新封面實在華麗無雙,精緻細節和鮮艷配色也讓我們在封面設計上著實苦惱了好多下,不知怎麼處理才能保留美麗構圖,又讓書名看起來夠鮮明……(背後心酸血淚值得再開一篇文感動落淚一番)所以,有拿到畫卡的朋友們,可以近距離貼近一下圖畫,沒有畫卡可以近距離貼近一下螢幕(但不要太近),感受一下美美的封面~ 

現任狂龍國際 PANITER課程講師的傷心小眼睛,刻細節和上色的技巧可都相當不得了;她的作品,比起書封尺寸,更適合於近距離細看,秉持不疏忽畫面上任何一角落的專業每一道筆觸和細節都值得人們好好琢磨欣賞。 

想知道她在畫圖上會特別注意哪些部分嗎?

這次不藏私大公開,無論內行外行都來看看吧! 

畫家小檔案~

傷心小眼睛(小思)

現居台中的繪圖工作者,家中成員眾多,有龜有魚有鼠。

現任狂龍國際的 PANITER課程講師,目前最大的願望是弄一塊地造林去。

臉書在這,歡迎交流:http://www.facebook.com/#!/alicesos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own5-01  

系列精彩大結局堂堂上市!
面對命運的分岔路,瑪德琳選擇會是?

  重新找回生存意義,瑪德琳準備回到戰場,卻被意外捲入真神的聚會。四位真神在急馳的馬車上玩起一場攸關全大陸命運的牌戲;而瑪德琳身為魔法神的代理人,唯一能依賴的對象竟然是那個該死的白主教!

  失去薩蘭‧德魯多的麥錫恩軍在戰場上節節敗退,終於被逼到最後防線;索朗卻提議與薩蘭聯姻作為和談的條件?德魯多伯爵以新郎父親的身分出席,卻在婚禮上慘遭刺殺!

  麥錫恩重臣殞落、光明教會形同滅亡、魔法協會也遭受致命打擊;反叛軍形勢一片大好,卻在即將攻進奧蘭多的前一刻發生天崩地裂的變化!
人類戰爭就此嘎然而止,但真神之間的戰爭才正要開始……

金石堂博客來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9c158f65476141b7fbca0902fdcaee.jpg

各位!荊棘花冠全系列順利上市, 我們跟金石堂網路書店有獨家的特惠活動喔!

請看這邊!!

酷卡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9c158f65476141b7fbca0902fdcaee.jpg

 荊棘5封面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40x166

creative2   

亞馬遜書店「商業行銷」、「溝通心理」、「設計」榜第一名!讀者五顆星好評推薦!

作者在台第一本書《創意CEO:行銷、廣告、媒體、設計的創意管理》榮登誠品、博客來商業行銷暢銷榜;博客來「商業理財」類2011年度百大(#715月出版)!

作者研究分析上萬個傑出廣告設計案子,多為國際知名公司的得獎之作,從中精選出320個經典案例,歸納出60則創意策略,並以700張精采圖示說明,由全球各大品牌演繹,如:AdidasAppleBMWBoschCanonEMIEpsonFordHeinzLegoLevi’sLexusMTVNECNestléPepsiSonySuntoryVolkswagen……

作者結合20年創意管理的實務經驗,發展出一套有效好用的策略方案和行銷工具,分享各大企業的多元創意文化和頂尖創意高手的成功之道。

《創意CEO》探討個人和部門、團隊與客戶、企業及消費者之間的關係和互動,著重在創意管理;《創意CEO 2》則追溯傑出作品背後創意高手思考的原點,如何運用一些練習、技巧和訣竅來成就好點子,聚焦在創意技法和思維策略。《創意CEO+《創意CEO 2=成功創意完全攻略!

購買這裡來~博客來金石堂讀冊誠品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