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陰陽師千年大祭」新書暨活動發表會

2005,台灣的陰陽師之年。

由小說家夢枕獏、漫畫家岡野玲子、電影電視共同打造的日本新偶像陰陽師安倍晴明,其魅力熱潮隨著一系列小說出版延燒至台灣,歷時三年而不衰,甚至帶動夢枕獏其他新作引進台灣。再加上陰陽師迷間最熱門的話題——九月底的安倍晴明公一千年祭、漫畫版即將在台灣完整發行——的加溫,2005年,儼然是台灣的陰陽師之年。

台灣廣大的安倍晴明迷們已摩拳擦掌,準備趕赴這場一千年才一次、大阪籌備五年的千年盛事「安倍晴明公一千年祭」繆思出版與西遊記文化為共襄盛舉,犒賞眾多晴明迷與哈日族,將聯合舉辦2005陰陽師千年大祭」各項慶祝活動,包括:推出「我愛陰陽師套書」(《陰陽師 首塚》、《千年京都——陰陽師與平安朝之旅》、《2005陰陽師千年特集》)、台北—京阪5日免費自由行抽獎活動,並號召各路書迷網路鬥陣,表達對陰陽師的熱愛。

 

適逢農曆鬼月,2005陰陽師千年大祭」活動發表會將於8月19日晚上正式揭開序幕,現場將舉行「陰陽師大擂台」,號召陰陽師迷較勁,包括收藏逸品、cosplay、為陰陽師做過最瘋狂的事等,大聲說出對陰陽師的愛!

 

2005陰陽師千年大祭」新書暨活動發表會

時間:8月19日晚上7:00~8:00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02-2721-2304

主持人:傻呼嚕同盟JoJo

邀請來賓:

櫻井青  小姐(《千年京都——陰陽師與平安朝之旅》作者)

吳建誼  先生(時報旅遊行銷企劃副理)

王常怡  小姐(時報玩家帶路俱樂部成員)

及各界陰陽師迷們(沒錯,就是現在正盯著螢幕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