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軌跡奇幻獎 
紐約時報連續3月暢銷書 
軌跡雜誌連續5年Top 5暢銷書

中央大學英文系副教授白瑞梅Amie Parry專文推薦


摩根與桂妮薇,
亞瑟同母異父的姐姐與摯愛的妻子
卻展開了一場兩個女人的戰爭,
牽動著德魯伊與基督信仰的爭戰。
英格蘭的命運從此不同......



書系:奇幻館 
原文:The High Queen(THE MIST OF AVALON )
作者:
瑪麗安.紀默.布蕾利
 
譯者:李淑珺
 
ISBN:978-986-7399-65-6 
內文頁數:366頁 定價:320元

應當繼承亞法隆女王之位的摩根卻自我放逐,逃離亞法隆,到亞瑟的宮廷服侍王后桂妮薇。她與桂妮薇在信仰上的強烈對立、她鍾愛的藍斯洛與桂妮薇之間的情愫、她與亞瑟的微妙關係--以及她對亞法隆信念的動搖,全都編織入命運的絲線中,逐漸將亞瑟的治國理念拉離了亞法隆的掌控……

摩根與桂妮薇,這兩名影響亞瑟王最深的女性,會如何左右英格蘭的命運?


本書細膩而深刻地描繪出亞瑟王傳奇背後,看似隱晦不明的女性角色,卻是影響亞瑟王傳奇建立與顛覆的重要推手。女性不再只是妝點亞瑟王傳奇的美麗花瓶。

作者簡介/
瑪麗安.紀默.布蕾利Marion Zimmer Bradley, 1930-1999),美國作家。生於紐約,在一九六一年初版她的第一本小說《穿越空間之門》(The Door Through Space),開啟了她傑出的寫作初版生涯。在接下來的一年,她寫出了膾炙人口《黑暗星球》(Darkover)系列的第一本書──《亞東尼斯之劍》(Sword of Aldones)。並很快地入圍科幻文學界最重要的獎項之一「雨果獎」。之後,她的作品《禁塔》(Forbidden Tower)也同樣被提名「雨果獎」;而另一部作品《赫斯圖的遺產》(Heritage of Hastur)則被提名為地位崇高的「星雲獎」。
《亞法隆迷霧》是布蕾利最成功的一部長篇小說,在一九八四年贏得美國「軌跡雜誌最佳奇幻小說獎」,並蟬聯《軌跡雜誌》暢銷書排行榜前五名達數年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