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要出版亞瑟王傳奇系列起,大家最常問:哪些讀者是亞瑟王傳奇的讀者?
我的答案呢?

很簡單,答案當然就是~



所有人都是哪!
首先,研究亞瑟王傳奇的人要看,因為這是台灣首次出版相關經典系列的繁體中文版本,而且看英文很累;
再來,愛喀小說的人要看,因為它是非常精采的小説,也是超暢銷小說,不看一下很可惜;
其次,喜愛歐美文學的人要看,因為它是歐洲文學的瑰寶,影響程度不下於聖經和希羅神話!
然後,沉迷電影的人要看,因為很多電影情節都從這些作品中擷取,比如卡通石中劍與李察吉爾的第一武士(可以當作哈啦的主題);
最後,喜歡探索命運與意志,道德與人性,宗教與政治,愛情與婚姻的讀者更要看,因為亞瑟王傳奇系列的故事,就是由這些命題交織而成!
所以還有哪些讀者在這之外呢?你說對吧!(是驚嘆號,不是問號哦)

以上報告完畢!

報告者:一直處於癡心狂想而且努力祈禱的繆思ㄚ尼

ps.已出版永恆之王系列四部曲(石中劍/空暗女王/殘缺騎士/風中燭)       
                 卡美洛傳說系列二部曲(我是摩根勒菲/我是莫桀)
                 亞法隆迷霧系列四部曲(亞法隆女王/卡美洛王后)
     
     近期即將出版:鹿王(亞法隆迷霧之三)(今年五月出版)
                                 橡樹之囚(亞法隆迷霧終曲)(今年六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