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網路預購限量版套書
贈紀念書籤


日本史上最駭人的怨靈
一樁橫跨數十年的野心陰謀

這次,晴明如何化解這份深沈悲怨與巨大危難?

夢枕貘  暌違已久最新力作
陰陽師瀧夜叉姬(上、下卷)




  • 輔大日文系教授賴振南、辜振豐、袁瓊瓊、銀色快手、阿潼、傻呼嚕同盟、柯裕棻等共同推薦 

  • 2003年金石堂年度十大最具影響力之書籍


 







「陰陽師」系列第二部長篇小說!
日本史上最駭人的怨靈作祟,一樁橫跨數十年的野心陰謀……
這次,晴明如何化解這份深沈悲怨與巨大危難?

平安京陸續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怪事。



有神祕女子率眾盜賊夜闖公卿宅邸,卻未搶劫半樣事物;有貴族在夢中遭女子釘身,醒後身體異樣疼 痛;武將額頭上的舊刀傷不斷生出惡瘡,幾乎蔓延至全臉,醫師與陰陽法師皆束手無策;多名懷孕婦人遇襲被殺,腹中胎兒盡皆挖出……


晴明師兄賀茂保憲、晴明與蘆屋道滿皆捲入其中,這種種怪事究竟有何關連?為何會動搖整個平安京?十九年 前發生的百鬼夜行,會是關鍵所在嗎?京城動亂與平將門之死有何關連?幕後操縱的黑手究竟是誰?


「陰陽師」系列最新長篇力作,在史實與傳奇融合之處,道盡人性與命運交擊的悲壯。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09099&sid=0000009099&page=1

誠品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1&PROD_ID=2680249979008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0448721&Actid=torn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