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科幻大片「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在坎城影展辦盛大前導宣傳會,除了正在
澳洲拍片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外,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伊娃葛林(Eva Green)力撐全場。



飾演考爾特夫人的妮可基嫚,美艷神祕,華服一套接一套宛如「服裝秀」,「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演孤女伯父教授,在極地冰原研究對抗惡勢力的超級武器「塵」,聰明睿智;「龐德女郎」伊娃葛林飾演女巫族的女王,飛天遁地,宛如中國飛天仙女。

丹尼爾留了山羊鬍子,理了小平頭,成熟帥氣。伊娃低胸裝亮相,性感迷人。因為沒看全片,問丹尼爾片中是好人還是大反派,他妙答「有好有壞」。問他內心有沒有黑暗面,丹尼爾說每個人內心都有黑暗面,而且都要努力去克服。 


【2007/05/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