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線」(New Line)公司不讓60周年的坎城影展專美於前,也在當地舉行成立40周年的豪華「慶生」派對,不過最重要任務,還是向全球發行商與媒體,宣傳年度大片「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新線」公司22日晚間包下坎城近郊古堡,舉行慶祝公司成立40周年派對,現場有樂隊演唱,供應充足的海鮮、點心、香檳,不斷在電視牆上播放過去出品的「魔戒」三部曲等賣座片,不過懸掛在古堡鐘樓上的熱氣球上,投影出的卻是年度大片「黃金羅盤」。

果然在入口處星光大道,出現「黃金羅盤」的明星前來助勢,丹尼爾克雷格挽著他的英、日混血女友先出現,伊娃格林身穿裙襬拖地的華麗禮服後到,兩人都發揮「龐德」電影的俐落身手,快閃進入古堡裏的「VIP」特區,享受私人時光。

「新線」公司表示,「黃金羅盤」是比「魔戒」三部曲投資、製作更大的電影,他們有信心票房與口碑都能超越「魔戒」。發行「黃金羅盤」的台灣龍祥公司老闆王應祥表示,「黃金羅盤」的首支
預告片暑假開始強打,預定12月7日與美國同步公映,至少進150個拷貝,比照好萊塢大片模式,甚至會超過好萊塢大片近3,000萬元的廣告預算。許多台灣獨立片商已看好有妮可基嫚等大明星主演、動作特效超多超炫的「黃金羅盤」,光在大台北區票房就會破億。


【2007/05/2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