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倫敦導遊是巴諦魔
你可能會發現英國政府不為人知的內幕……



~~以下內容摘自《寫給異世界靈體的倫敦導覽》

巴諦魔口述,史特勞筆錄,巨靈學會出版~~


「內容描述精彩,完全公正客觀,為我在此服苦役數十年來的心得。」
--巴諦魔

「字字珠璣。」
--弒罔魔

「推一個中肯!」
--橫閣魔



倫敦--

特徵:由灰塵、溼氣和道德墮落組成的可愛氛圍。

著名景點:百萬頭鑽動的窄巷、愁眉苦臉地飛過屋頂的魔靈奴僕。本地適合野餐、觀光、籌劃陰謀詭計、敲詐勒索、貧窮度日、謀殺。

建議:沒事別到這裡。

 

大英博物館

世界上最大的贓物分類展示場。有朝一日不列顛魔法師也會躺在棺材裡,放在玻璃櫥窗內供人觀賞。

著名景點:埃及館。我偶爾會到這裡來嘲笑一兩位現在已是木乃伊的昔日雇主。

靈體活動:低,因為大部分的魔法用品皆已被魔法師取走作為私用。

注意事項:三個石棺內有厲害詛咒,還有,月光照耀在德迪【1】墳墓上的血咒符文時,離它遠一點。

 

西敏寺

與其說是教堂,不如說是偉人(例如謀殺手段最高明的人)或蠢到真闖入門的盜墓賊的停屍間。可別忘了外頭有優秀的石像鬼喔。

著名景點:格萊斯頓陵寢(不久前遭到洗劫,現在重新開放為托兒所)。

靈體活動:低,不過幾個封印的地窖不時傳出陣陣轟隆聲,也許有些東西稍微有點不耐煩了。

注意事項:邱吉爾墓室外地板上的淡黑色圓圈會觸發淋巴惡疾咒與狐臭。

 

倫敦塔

警察暨情報總部,同時也是令恐怖份子、政治犯和戰俘聞風喪膽的監獄,囚犯全都未經審判便繫獄於此。素有「不可能逃脫的監獄」之名,但一名不同凡響的巨靈(大名保密)打破了這個傳說。

著名景點:白塔、洛利煉金術實驗室、惡名昭彰的第十三地牢、烏鴉群。

靈體活動:極高──大量魔精和巨靈川流不息地被召喚到檢閱場。

注意事項:族繁不及備載,但務必小心「悲痛之球」。

 

國會大廈

自古以來便是不列顛政府機關和(罕見的)民主重地,目前則是魔法師盤據的老鼠窩,特色是腐敗、口是心非、鋪天蓋地的墮落,普通人進駐國會後會惡化或改善仍是未知數。

著名景點:中古風的大廳(雕刻美麗)、格萊斯頓刑訊室(迷人的拇指夾刑具)、塑像廳、藏寶室。

靈體活動:極高,連掃廁所的都是魔法師。

注意事項:偽裝成倒茶小妹的臥底巨靈、提著長矛和短引信的保全火靈。




注:



  1. 人類表演魔術有數千年歷史。最早提到魔術的文獻記載之一是在古埃及,一位名叫德狄的魔術師因為可以將小鳥斬首,然後又不可思議地讓牠們復活而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