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編輯喃喃自語的來信之一)
(以下寫於找資料的過程中,正確的得獎資料可見於書籍介紹中)
(以下為努力說服大家採用這句推薦當作文案的繆思大編之喃喃自語)


(此文刊出原因:感謝大編的努力,請繼續加油!

(右圖為《琥珀望遠鏡》(「黑暗元素」第三部終曲)電影書衣版,搶先曝光!)



(編輯說)關於那個英國BBC的大閱讀活動(Big Read,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BBC忽然要辦這個全民投票運動,而且似乎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是從2004年開始投票,分階段性地淘汰到前100、前xx名、前21,一直到最後終止投票,持續了超過半年的過程,在英國非常熱烈,最後《黃金羅盤》(還是黑暗元素?)獲得票選第三名,前兩名分別是《魔戒》跟《傲慢與偏見》,也就是說他贏了所有還活著的作者。甚至贏了那時賣得比他好上好幾倍的羅琳。

這個投票可是經典跟當代作品、成人與兒童文學大亂鬥,所以這個排名我覺得是有些說服力的。

(歡迎大家給繆思大編鼓勵,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