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提供:龍祥電影公司 
上映日期/12月7日


        年底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強檔大片【黃金羅盤】,昨晚特地在紐約著名的地標洛克斐勒中心廣場,砸下重金舉行「預告片全球首映典禮」,為緊接著排山倒海而來的一波波電影造勢活動,揭開序幕。

        
        該片是成功攝製【魔戒三部曲】的好萊塢新線影業(
New Line Cinema)最新鉅獻,這回目標為超越【魔戒】全球票房,不但大手筆包下紐約地標,為短短三分鐘的預告片辦全球首映,並同時租用全球六顆通訊衛星,於首映後立即將現場畫面新聞片,傳到世界各地,勘稱好萊塢電影造勢的空前壯舉。

        這場別開生面的【黃金羅盤】預告片全球首映會,是由片中飾演「飛行牛仔」的男配角山姆艾略特(【綠巨人浩克】)擔任主持人,在全場數千名影迷一起倒數互動下,將預告片播映在現場大型LED螢幕上。瑰麗神妙的影像與特效,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尤其原著小說中身披金屬戰甲,令人生畏的「熊王瑞格納」,在預告片中首度亮相,酷炫威武的造型,更讓全場觀眾驚嘆連連!

        比起今年5月提前曝光的兩分鐘版前導預告片,這次內容更豐富的正式預告片裡,影迷可以看到原著中最引人入勝的「龐瑟彪恩」北方冰熊族們,一幕幕立體化呈現在大銀幕的鏡頭。眼尖的影迷還可以驚鴻一瞥地看到劇中保護女主角萊拉的正義武裝熊「歐瑞克」,與邪惡熊王「瑞格納」大對決的高潮戲,氣勢威猛,精彩可期。


        這部三分鐘長的全球版正式預告片將於兩週後,於全球各戲院放映。對於迫不及待想先睹為快的影迷,則可以上美國雅虎網站為【黃金羅盤】特別開闢的專屬特區上,搶先獨家收視: 


http://movies.yahoo.com/feature/thegoldencompass.html 

        【黃金羅盤】
這部大場面、大格局的電影,改編自英國暢銷童書作家菲力普.普曼年榮獲英國文學大獎奇幻小說「黑暗元素三部曲」之第一部《黃金羅盤》同名小說,製作成本高達兩億多美金是好萊塢繼【魔戒三部曲】後,最大奇幻鉅製。全片結合彷如【魔戒】中自成一格的奇幻國度,以及【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等多種元素,構築出一段銀幕前所未見,充滿驚奇幻想、善惡永恆對抗、女巫與靈獸相伴的冒險史詩 

        該片邀集金獎影后妮可基嫚、新任007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龐德女郎伊娃葛林、【綠巨人浩克】山姆艾略特,以及從萬人試鏡中脫穎而出的天才童星達可塔布李察絲共同演出,並由曾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非關男孩】導演克里斯魏茲執導。一流的卡司與陣容堅強的幕後團隊,加上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特效,將原著的奇幻想像化為真實,完整呈現於大銀幕,已未演先轟動,備受全球影迷期待。台灣將於12月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黃金羅盤】中文版小說已於五年隨「黑暗元素三部曲」出版,台灣出版商看準之前【魔戒三部曲】電影席捲全球,帶動原著小說全球熱賣的效應,已將小說改版重印。此外,一套全球中文版獨家授權,厚達80頁全彩印刷,深入介紹電影製作幕後的《黃金羅盤    電影典藏本》,以及結合電影劇照,圖文並茂重新詮釋故事情節的《黃金羅盤.電影書》等相關書籍,也將於本月26日起,與英、法、德、西班牙等各國語言版,全球同步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