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以「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的詹姆斯龐德一角走紅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無論是扮演007情報員或是在「黃金羅盤」裡詮釋19世紀的探險家都一樣深具魅力,就連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都忍不住表示,希望能和他來一場異國豔遇。


雖然「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比「黃金羅盤」先行上映,但丹尼爾克雷格在演出詹姆斯龐德一角前,就已經接下「黃金羅盤」,兩部影片因拍攝期重疊,讓他得在英國情報員與北極探險家兩種身分之間變來變去。

丹尼爾克雷格的表現讓「黃金羅盤」導演克里斯魏茲(Chris Weitz)讚不絕口,因為他的外型充滿19世紀浪漫文藝的英雄氣質,就連小說原作者菲利普普曼(Philip Pullman)也認為他具有動作英雄的體格、學者的機智和領袖的魅力,是扮演筆下探險家艾塞列公爵的最佳人選。   



根據全球熱賣1400萬冊暢銷小說「黑暗元素三部曲」之第一部「黃金羅盤」改編的同名電影「黃金羅盤」,是今年底的奇幻冒險大片,故事描述一位12歲的女孩萊拉,從小被伯父艾塞列公爵(丹尼爾克雷格飾演)寄養在約旦學院,身邊還有守護精靈「潘拉蒙」陪伴。不過因她身邊的許多小孩無故失蹤,於是決定冒險找出答案。


劇照提供:龍祥電影
新聞連結:http://www.udn.com/2007/10/30/NEWS/ENTERTAINMENT/ENT4/407515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