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十二日電】

        美麗的法國女星伊娃葛林接下龐德女郎的職務,以她個人獨特的靈幻氣質詮釋「黃金羅盤」的女巫族女王。為了能優美的在空中盤旋,伊娃幾乎天天都在吊鋼絲,讓有嚴重懼高症的她總忍不住在高空中腿軟尖叫,差點把奇幻片拍成驚悚電影。


        
        曾被奧斯卡名導貝托魯齊譽為「美到簡直沒天理」的伊娃葛林,在處女作「巴黎初體驗」中讓影壇驚為天人;但在「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她卻一反龐德女郎的性感形象,從頭包到尾;原本有兩場的比基尼戲,在她爭取下刪掉。她說,裸露戲讓她很不自在,能省就省吧! 


        這回伊娃再次和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合作,她化身為擁有青春不老體質的女巫族女王,她同意再次穿上性感的薄紗低胸精靈衣服現身。由於女巫族女王除了長生不老,功力高強,更有來去自如的飛行能力,伊娃只能天天在片廠吊鋼絲。 


        伊娃懼高症嚴重,為了拍出完美鏡頭,她只能咬牙硬撐,拚命演出靈氣逼人的表情。她說,每回吊在半空中,背部及腹部待用盡力氣才能維持平衡,做出美妙的姿勢,經常讓她全身酸痛;好幾次她無法順利控制身體幅度,在空中打起轉來,嚇得不禁失聲尖叫;好不容易落地,只能跌坐在地上喘氣。對伊娃而言,奇幻的「黃金羅盤」簡直成了驚悚片。 
 


        「黃金羅盤」描述一個在人類靈魂以動物精靈形式相伴的另個平行世界裡,十二歲的萊拉身邊許多小孩無故失蹤,其中包括她的好友羅傑。萊拉在解救好友的過程中,偶然得到可以解開各種問題的真理探測儀─黃金羅盤,也只有她可以解讀其中意義,但也因此掀起更大的紛爭。本片十二月七日台灣與與美國同步上映。

劇照提供:龍祥電影
相關閱讀:超越魔戒,黃金羅盤來勢洶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