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大祕密、性格中最大疑點,千年巨靈巴諦魔內心世界大公開!《巨靈三部曲--托勒密之門》



【巨靈系列】全球熱銷300萬冊以上

巴諦魔粉絲滿天下,售出37國版權

全球讀者瘋狂擁戴!

 
巴諦魔和好萊塢有約

   由Miramax籌拍,預計於2009年上映!


這一集也是獲獎無數:

2005年美國圖書館協會(ALA)最佳青少年讀物

2004年秋季Booksense童書類十大選書

2006年Cybil獎最佳科幻奇幻小說

(↑這是由青少年部落客評選的獎項)

2006年德國Corine國際圖書獎最佳青少年圖書

2006年鵝毛筆獎入圍決選


隨書附贈巴諦魔加持護符終極版

【超人氣好神卡】

  碎碎唸神力無敵強大,保證無效退費!!




獨家報導!政壇超人氣偶像曼德列克  前途兩難!

陰謀、陰謀陰謀

難道一切都是陰謀?!

 

政壇超人氣偶像、難得一見的魔法天才約翰.曼德列克,自從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內閣,更屢次幫首相解決重大危機後,不但成為首相最倚重的心腹,也旋即升官擔任更重大的職務。

 

只是,英國投入美國戰爭曠日費時,損傷慘重,卻因面子問題而始終不肯撤軍。國內民怨四起,儘管數年前約翰已肅清反抗份子,但街頭反抗的暴動仍沒有絕跡,也愈來愈多民眾擁有抗拒魔法的力量,使得警方束手無策。約翰被委以宣傳部的重任,但他發現他只是在幫政府日復一日地編織謊言來安撫民心,這樣真的有用嗎?他內心的疑惑與不滿日漸擴大。

 

更誇張的是,首相卻只是把能力強大的格萊斯頓權杖和其他魔法寶物鎖在地窖裡,當成是自己的權位象徵,卻不打算用於國政上。只要能運用格萊斯頓權杖,美國戰爭的勝利絕對是唾手可得!但每當他一提出這個建議,首相就變了個人似的,還懷疑他的忠誠!

 

這時,一樁比以往事件更大的陰謀正悄悄蔓延……約翰能察覺嗎?

 

還有精彩獨家要聞

⊙巨靈八卦:大英帝國美洲戰事連連告捷,全是謊言?首相德威羅只愛看戲,不管政事?

⊙巨靈新知:「托勒密之門」密技出土!帶你親身探索異世界的奧祕!

⊙巨靈觀點:解讀巨靈與人類魔法師的千年恩仇/分析魔法師與普通人的勢力消長!

 

作者簡介
喬納森.史特勞(
Jonathan Stroud
1970年出生於英格蘭南部的貝德福,從小就非常喜愛塗塗寫寫。七、八歲時常臥病在床,因而養成閱讀的習慣,尤其沈迷於奇幻世界的神奇。少年求學期間確定了對寫作與文學的愛好,因此進入約克大學研讀英國文學,之後前往倫敦,擔任出版公司的童書編輯,並利用業餘時間寫作。1999年出版第一本小說《Buried Fire》之後終於肯定自己的才能,於2001年辭職專事寫作,並於同年結婚。2003年寫就「巨靈三部曲」第一部《古都護符的陰謀》,結果大為轟動,創造出詼諧囉嗦的巨靈角色備受讀者喜愛,佳評如潮,獲獎連連,更躍登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史特勞目前與家人住在英國聖艾班斯。偶爾會和巴諦魔一起喝下午茶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