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答謝各位好捧由(朋友)每天來光臨繆思官方部落格!
本月編輯部的妖怪們特地化身為植物系來跟大家見面啊~

今天曝光的就是大家最期待,噗浪人氣最高的仙人掌編!!

                            ~~浮~~

仙人掌NAME:仙人掌編  植物年齡:九歲

 

 

主持人小版畫(跳出來)先請仙人掌編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以下仙語請到畢業於仙大_仙人掌語系的小版畫來口譯)

仙人掌編:up jo4g.42l4ru8 g.3k27e035l,wj6qi4kx7vup z;6rm,62u/4zj6tj x96,5p g4~~~~~j;3u.3. 

小版畫:喔~仙編說因為受到家守綺譚的感召,突破了心防決定浮出來,真是非常~~~~~感謝網友熱烈討論。

仙人掌編:10m,4tj 1032k7aj42u4g4vu j;4vu84uw0 tru.f tj jo6xu;6u0w ru8 g.3!(^^)

小版畫:10月出版的目的也是很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夏末秋初的微涼天,看著家守微微的笑著!(笑)

仙人掌編:ep b4jp61031j4u u;4 tj6kx7z/ vua045 cj984ru28zj6ao3xu4k27,c96u.3vul3j3x;6?

小版畫:跟日文版不一樣之處,除了封面外,就是特地請繪者畫了28幅美麗的植物,還有可愛的小五郎唷,甚至收在後面成為書籤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

仙人掌編:up jo45k41p3jg ru,6ck6kx7eji3u31j45 11j4rm,6fu.r4xu06,2l354vul3103cj8453cl3!(;;)

小版畫:因為這本書實在集合了所有人的愛與心血,不知不覺把行銷的成本也用掉了,所以臨時起意的手工胸章只能限量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汗)

仙人掌編:yjo4c.3vu0 bp65;3u10 gji 1j4vu;4w8 1p3bp6~

小版畫:最後,仙人掌編說這張照片有點太幼齒,不像他本人~
小版畫:哈哈,這只能說您真是上相啊!(被毆)

仙人掌編:$%OXOXXOOOX{__)+

小版畫:唉唷!繆思出版一直都是秉持著寓教於樂而努力著,仙人掌編剛剛說的髒話,小版畫就不翻譯了~

以下是收錄仙人掌編當初忍不住浮出來給好評的編輯小語,
請大家觀賞之後,不忘繼續支持下一回的植物系物語。(啾眯)

----------------------------------------

感謝感謝!

寫得好棒!仙人掌編忍不住從仙人掌裡化身出來在這裡感謝兩位的支持!
話說,受了家守的感召(並不是),仙人掌編最近也在窗台邊種了很多株植物,為辦公室空間增添很多綠意(自豪).......只是都是些非常好照顧、也呼應在下體型的「多肉」植物(掩面)--不過,這些植物體態其實都很優美!比在下的體型好看多多多了!(嚴正聲明)看著它們日益茁壯,心裡也非常愉快!在這裡呼籲大家多多綠化環境啊!創造自己的家守綺譚吧!植物會有所回報的喔!(誤)

----------------------------------------

片尾廣告:

看膩了只是想要掉淚的小說嗎?
讀了讓人好舒爽!讀了讓人微微笑的《家守綺譚》,全省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喔!上市特價190元

而且,

凡是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留下書評者,都可以來跟繆思小版畫兌換限量手工胸章一枚!(數量有限贈完以其他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