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當初開新的部落格時,繆思小隊每天就期盼著人氣啊人氣!當突破一千人的時候,就想著一萬啊一萬!那時天真年幼的小版畫心裡有好多的企劃,例如曾想著「唉呀呀~等到一萬人次,是不是要改個新版面慶祝慶祝呀?」、「是不是該舉辦個大搜查線之誰是一萬?的說」一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阿達的想法......在好忙的這一陣子,繆思小隊今天經過朋友的提醒才發現部落格已經在倒數,真的即將突破一萬人氣了!!小版畫平時的鐵胃卻開始有點不舒服,熊熊的不知所措@@

只好把老梗拿出來用!誰踩到一萬人氣,趕緊把那一頁面拍下來,寄到繆思信箱(請見名片檔)或是直接貼在自家部落格或噗浪,然後來文後留言,一樣有效,小版畫會送您乙本《好預兆》(蓋曼大叔寫的,多符合這個活動啊!),並另外準備一份「繆思一萬之友」好禮,以茲鼓勵。

大搜查線!快~說不定你就是踩到大便,不,是踩到10,000的那一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