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圖 

氣泡水機現在買人氣部落客-小熊的新書我恨炸魚薯條-愛上英國美味,並將書腰的截角寄回,就有機會獲得市價4000元,源自英國的時尚樂活產品--Sodastream氣泡水機!(名額:5名)

參加抽獎辦法:99年5月10日前將書腰截角並註明參加者的詳細資料(姓名/電話/地址/EMAIL),郵寄到231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06號4樓 繆思出版 收 即可(以郵戳為憑,如未附截角,未註明清楚資料者,恕視為無效。)

名單公布:預計為99年5月17日公布於繆思出版官方部落格,並一一以電話通知得獎者。

(註:繆思出版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

我恨炸魚薯條誰說英國食物難吃?跟著美食達人小熊吃就對了!

超人氣美食部落格「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熊怡凱最新力作!

分享旅英多年經驗,帶你走遍英國品嘗美食並收錄27道小熊私房食譜,

教你吃的道地也能享受手作樂趣!顛覆你「英國無美食」的刻板印象!

目前唯一結合美食、食譜、旅遊、文化觀察的英國美食圖文書

★喜歡美食、喜歡英國或是即將到英國的人,居家旅行、訪友送禮的絕佳參考書

網路書店這裡買: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

小版畫碎嘴:網路有限量贈品,歡迎大家多利用網路書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