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卡斯柏生日2010年必備的生日禮物書──

麗莎和卡斯柏:生日禮物惹麻煩

4/09滑溜發行

全彩精裝

定價200元,新書活動特價中

卡斯柏好小心眼!麗莎過生日,
他卻做了什麼不能說的事?

麗莎過生日,請了我跟好多同學去她家吃蛋糕,我們都準備了小禮物。可是麗莎收到一個超級大禮物:直排輪!好酷!我也好想要啊!所以我偷偷地做了一件事情……結果她卻不跟我玩了!?

(點圖進入特價網頁喔) 

 

【買書就送你好康】

1.首批隨書附贈:「好揪心萬用卡」乙張(共兩款,隨機出貨),你說不出口的,麗莎和卡斯柏幫你偷偷塞卡片吧!(遞)
0409-01A款    0409-2B款

2.回函活動

「我曾經偷偷對好朋友做了……」回函徵文活動

麗莎最好的朋友是卡斯柏,但卡斯柏卻偷偷對她做了一件事……如果你也曾經對好朋友做了很難說出口的事情,趕快趁這個機會來和好吧!將你的類似經驗寫下來,用隨書的專屬活動回函並寄回出版社,就有機會讓我們幫你寫卡片,還送「麗莎和卡斯柏的禮物套書」到你指定的好朋友家喔!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利用《麗莎和卡斯柏:生日禮物惹麻煩》隨書的專用活動回函,寫上你的小故事(300字為限),註明清楚你的聯絡資料(姓名/電話/住址/電子信箱),還有你想寄送的朋友收件資料(姓名/電話/住址),獲選者,繆思出版將會幫你寄出「麗莎和卡斯柏的禮物書」乙套並代寫卡片給你的好朋友喔!(名額10名)

*截止日期:

99年5月31日止

*公布獲選名單:

99年6月21日

 

*繆思出版保留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任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