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美男少當家,大聲說出你愛他!

睽違一年,娑婆氣第五部在眾生們快把碗敲破之際,終於出版了,繆思希望回饋喜愛本系列與少當家的讀者而特此舉辦活動,只要剪下《娑婆氣五:溫泉鄉夜逃》書腰的截角,附上並寫下你對本書或是對書中某人某妖某物的愛意(字數不限),於10/8前寄回繆思出版,獲選者將可得到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金平糖乙份。娑婆氣5(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獲選者並有機會將文章刊登在繆思部落格與專屬季刊「妖怪報」上。 

  

活動辦法:

剪下《娑婆氣五:溫泉鄉夜逃》書腰上的截角,寫下您對娑婆氣的喜愛(字數不限),並清楚註明您的真實姓名/電話/收件地址/EMAIL(缺一不可喔),寄到新店市中正路506號4樓 繆思出版 收 即可;繆思出版編輯部將選出最有誠意的讀者贈送金平糖乙份。

活動截止日:99/10/08(郵戳為憑)

得獎者公布:99/10/15
                  (於繆思官方部落格公佈並以EMAIL通知)

星星糖

金平糖:(實品圖待補)

外觀如星星,也稱為星星糖,書中的少當家喜歡隨身攜帶,有時也犒賞幫忙打探消息的妖怪們。聽說在日本如果男生請女生吃金平糖,就是喜歡對方的意思哦!而金平糖也被現在的日本皇室當為伴手禮,因此被認為是喜氣的糖果。

*繆思出版保留活動內容更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