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花BN 

親愛的讀者:

 繆思出版將於12月出版一部帶著珍.奧斯汀風格的魔法小說,而這個冒險故事充滿了可愛迷人的細節,還有尋常與不尋常的八卦消息!在美國出版後受到大小女孩們的討論與喜愛,應觀眾要求,陸續也發展成一個系列作(共三集)

 故事的源起,是來自美國兩個奇幻作家好友,某天突發奇想,玩起了角色扮演通信遊戲──於是,兩個俏皮可愛聰明伶俐的魔法世界傳奇女主角「瑟西莉雅和凱特」誕生了!

 十八歲時在倫敦社交圈「出道」,是英國上流社會女孩的一件大事。瑟西莉雅和凱特這對表姊妹,正準備盛裝前往倫敦參加各式各樣的社交派對。出發前,瑟西卻因故被迫待在家裡,分隔異地的兩人為了分享見聞給無緣參與的另一人,便開始魚雁往返,忠實地跟對方報告經歷的點點滴滴。

 可想而知,這個社交季一定充滿了俊男美女與八卦消息,沒想到的是,翻天覆地的災難與要人命的陰謀!一壺會灼傷人的巧克力揭開了恐怖社交季的序幕……瑟西莉雅跟凱特要怎麼化解危機,解開謎團,同時滿足她們旺盛的好奇心呢?

 全文以書信往來共同完成了這個緊張又有趣的奇幻冒險故事,希望您也會跟我們一樣喜愛!

 

愛您們的繆思出版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1030日截止報名;完成心得繳交截止日為1125日。

 

(活動辦法) 

1.報名條件:以13歲以上的女性讀者為優先,報名時請完整填妥以下資料:
 a.
真實姓名
 b.職業或學級(ex.高中1年級
)
 c.
連絡電話
 d.收件地址(郵遞區號
)
 e.Email
和部落格網址
 
來信寄到繆思出版sino.muses@gmail.com,主旨:「應徵試讀:壁花姊妹祕密通信」

2.報名截止日為1030日;活動範圍以台灣本島為主,試讀名額預計為30名。

3.收到報名信將一一回覆(請勿重覆報名),若報名人數過多,繆思出版有權斟酌決定試讀者,最終以繆思部落格111日公布名單為準,並個別以email通知入選試讀者。(未入選恕不通知)

4.將於112日統一寄出全文試讀本,若於115日未收到試讀本請來信查詢。

5.請於1125日前將心得word(500字以上) mail至報名信箱

6.繆思出版收到心得感想後,將提供本書資訊與串聯貼紙,11/30前請於您的部落格新增串聯貼紙與發表文章,標題需含有書名「壁花姊妹祕密通信」。

7.期限內完成以上動作,請於本文後回應您的部落格網址,即可於本書上市10天內獲得新書乙本。

(注意事項)

1.文章請勿抄襲他人作品(刑責自負),並同意授權做為繆思出版行銷使用(包含書籍、網路、平面宣傳等使用)

2.希望各位報名試讀的朋友能先評估是否能配合以上事項後,再決定參加,繆思出版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