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02歡樂01 

感謝初次麻豆走秀體驗的ABC三兄妹,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台灣人,
三寶分別是氣質跟衣服一樣帶點blue的Allen、 露肚臍搏版面的Brian、還有還是光頭的Connie(=^=),
123 
別懷疑~他們三隻的實際年齡真是如此啊!(可能是外國人營養比較好啦~~啊哈)

「麗莎和卡斯柏」系列繪本特色:
  住在法國巴黎的麗莎和卡斯柏,是兩隻長得好像兔子的小狗。他們不只是外型可愛,日常生活不斷冒出搞笑的點子而且趣事一籮筐,因此風靡了歐美日三地,偷取無數人的心;這系列的故事常發生在家庭、學校,甚至到國外旅遊……每一集,兩隻小狗往往會靈機一動而引發出一個有趣的事件。小朋友看了會哈哈大笑,因為他們也會想這樣做;大朋友看了則會愛不釋手,因為從故事中找回童年的純真。適合親子共讀,不說教改以詼諧的方式幫助小朋友產生角色認同而快樂學習。

今年要送禮,有兩種選擇:
想選擇歡樂禮物套書可以來這裡:
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門市同步)
ps.另外小小提醒,《生日禮物惹麻煩》裡面有附小卡喔!(兩款,隨機)
《魔術表演》則有剛帶著夢想旅行回來的圖文天后「彎彎」小姐跨刀特繪的門牌掛把!
書小禮 

耶誕禮物套書另外還有一個耶誕限定的選擇:
附贈紀念明信片組耶誕禮物套書(盒裝)
內含繪本:耶誕禮物/大鬧百貨公司
想買來這裡:金石堂網路書店(門市同步)|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