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妖怪報適逢建國百年,繆思特地與中世紀第一大八卦雜誌「女巫通信社」合作復刻版再現,(請不要來信問小版畫怎麼觀落陰成功喔?)推出《無頭騎士徵婚記》!甫上市獲得金石堂書店推薦,也感謝讀者支持,目前於書店持續暢銷中。

本期簡單預告:無頭騎士徵婚記特別報導|編輯正在進行式不負責任講座|拍翻御史大夫大預告(附上國際書展活動)

最新一期的妖怪報將於本週1/5以後送到誠品書店|紀伊國屋|法雅客|何嘉仁等書店,歡迎讀者前往免費索取^^

06妖怪報 

06妖怪報2 

小版畫後記:差一點就忘記要來通知本期出刊日了~(天氣冷,腦袋也凍了XD)

目前過期的妖怪報存貨 僅剩下 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如需要索取過期的讀者請來信到m.muses@sinobooks.com.tw
我們一率以平信寄出~
如果您有需要以掛號收件,再麻煩附回郵信封到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6號4樓 繆思出版 收 (索取妖怪報)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