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花姊妹交換日記 

壁花姊妹交換日記:環遊歐洲120天!

環歐馬車,3/4繆思準時出發!GOGO

顯然魔法與這對姊妹都是危險的玩意兒,
一趟旅行就連整個歐洲的和平都攪和進去了……

★台灣網友不分年齡,少女揪心推薦的《壁花姊妹祕密通信》系列作II
★號角選書指南、布告雜誌推薦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書籍

本書特色

《壁花姊妹祕密通信》好評連連,欲罷不能;系列作《壁花姊妹交換日記》不僅維持一貫的毒舌詼諧風格,事件格局也擴大到半個歐洲,並且綜攬歷史與文化面,陰謀也更趨複雜,令人讀來一邊提心弔膽一邊卻十分上癮!

內容簡介

瑟西莉亞和凱特這對親愛的表姊妹同時有了美滿的姻緣,更攜手一同踏上蜜月旅行!不料旅途多災多難,她們碰上小偷、搶匪,還有討人厭的史傳戈先生!但她們更沒料到,這一切竟然只是一樁大陰謀的開端,而她們的聰慧、正義與勇氣,正將她們捲入危機的漩渦中……

一瓶所剩無幾的香油是啟動古老魔法儀式的關鍵,而有人正想再度奪取歐洲的和平……可想而知,這趟蜜月旅行一定同頭到尾都不平靜!凱特跟瑟西,還有她們親愛的新婚夫婿,能夠追查到足夠的線索,及時阻止陰謀嗎?

兩位作家好友玩起角色扮演遊戲,各自化身成瑟西和凱特,細數身邊趣事、窘事和大事,還不忘把小說中常見的老梗拿來毒舌嘲諷一番!透過作者洋溢全書的幽默感,女孩們敏銳的觀察力與機智的表現都令人樂趣無窮!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

囉唆提醒:誠品書店歸類在青少年文學(適合擁有少女心的任何人^^)~如果讀者在新書區找不到,建議往兒童/青少年區或是直接詢問書店門市囉^^

延伸閱讀

壁花姊妹祕密通信 

壁花姊妹祕密通信:巧克力壺煞到妳!

壁花姊妹頭一次登上社交舞臺便大顯身手!上流社會內幕報導首度公開,千萬別錯過!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