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妖怪報】改版成為網路版嘍!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版面不夠塞,可以盡情放試閱、放作者短文、放已出版作品的番外、放圖、放編輯部的八卦了!

 

各位好!我是【妖怪報】的編編,不是小版畫,為了不要擋住小版畫的風采,請讓我站邊邊就好(被踢飛),呃,我的意思是請叫我邊邊就好(啥)

 

經過一個冷颼颼的冬天,春天的腳步終於走近了台灣。【妖怪報】在經過編輯部開會討論之後,也決定從第七期開始改版成為網路發行的模式。雖然每次更新的內容不會太多,但更新的頻率及次數當然都會大大增加;從今天開始,您不必再專程跑出家門去誠品拿【妖怪報】,只要打開電腦,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喔耶,真是太方便了!(小版畫白眼:喂你太HIGH了吧)

 

網路版的【妖怪報】將從4/15開始固定每周的一、三、五更新,星期一、三更新的部份是萬花鏡書系的小說試讀,每周五則有萬花鏡書系的駐站作家貢獻專欄文章,邊邊也會邀請為萬花鏡書系繪製精美封面圖的畫者們共襄盛舉,讓讀者能在書上市之前先「聞香」一下。如果有悄悄話想傳達給愛慕的作者,請不要客氣,邊邊會大方地紀錄下來再發送給全世界知道的!!(被打)

 

那麼,下週一要開放試讀的是什麼作品呢?正是萬花鏡書系中唯一以女魔法師為主角的西方奇幻故事《荊棘花冠》。本書共五部曲,作者已全數完成,編輯部正在加緊製作中;為了不要讓讀者忘記前面的劇情,所以我們將會從第一集的開頭進行線上試閱。如果您沒看過這套書,請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小孤女瑪德琳如何從家破人亡的絕境中站起來,成為伯萊茲大陸最偉大的女魔法師,請您拭目以待!

 

此外,本月的駐站作家有《拍翻御史大夫》作者謝金魚、《地府皇家聯誼會》《次柳氏異聞》作者無患子、以及《無頭騎士徵婚記》作者Encty。若您特別想看到哪位萬花鏡作者/畫者出來面對面,也歡迎您留言給邊邊,邊邊會暴力、不是,努力邀請他們出來的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