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今年的春雷來得好晚,也讓邊邊深切體會了「久旱逢甘霖」的喜悅;而且,在春雷打下來的同時,邊邊也被雷打到啦———!

 

「邊邊,妖怪報的網路版也持續一個月了,你會不會覺得妖怪報的刊頭很搶眼?」妖怪大頭目隔著遙遠的網路對著邊邊幽幽開示。

 

「哦,會呀。」一無所覺的邊邊繼續吃晚飯。

 

「一周更新三次,也很像在洗版。」

 

「是、是喔……」

 

「雖然我們也可以貢獻文章讓版面平衡一點,不過為了不要增加我們的工作量、我是說,不要增加讀者的負擔,以後一周兩次就好,你覺得怎麼樣呢?」

 

隔著遙遠的網路,邊邊還是覺得要乖乖聽從大頭目的建議比較好……

 

所以,妖怪報從下周開始改為一周更新兩次嘍!到底是哪兩天更新呢?哎嘿邊邊也不知道(裝可愛)。


另外,《荊棘花冠》的試閱下週就告一段落,許多讀者關心第三集何時上市,邊邊可以大聲回答,絕對不會斷頭,也不會放讀者鴿子,請大家放心!

 

  隨著暑假時間接近,萬花鏡也即將推出新的作品。第一波主打就是無患子的《地府皇家聯誼會》第二集!我們也將在妖怪報上進行小說試閱,希望歡樂又有點涼颼颼的皇家眾鬼能陪伴各位度過今年肯定很熱很熱的夏天!此外也會搭配試閱,不定期更新封面進度讓讀者們「聞香」一下,敬請期待soma大人可愛的美圖~

  

  既然新書準備上市,作者無患子小姐當然就是本月的駐站作家嘍!有什麼問題想問她,歡迎留言給邊邊,邊邊會整理好一併拿來追殺作者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