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過完端午節,天氣果然一路朝著讓人融化的夏天直線前進;雖然為了北極熊,邊邊還是死撐著不開冷氣,可是聽到窗外鄰居隆隆的冷氣壓縮機運作聲,不禁覺得很悲傷……何必開冷氣呢?這種溫度,看歡樂涼爽的鬼故事不就好了嗎?對嘛,當然就是要看咱家的《地府皇家聯誼會》系列啊!(被毆飛)


每回更新試閱內容,都會收到讀者關注「啥時出版」的地府新書《幾希復幾希》已經進入排版階段,準時7/7上市絕對沒有問題!無患子大人當然還是本月妖怪報的重點駐站作家,而且因應新書上市,編輯部也會安排網路上的小活動,期待大家到時共襄盛舉,還請隨時關注繆思噗浪及部落格的最新消息!

 

另外,八月就要出閣(誤)和各位讀者見面的新作家微風婕蘭小姐也將告訴我們關於新書的花絮及創作心得。

 

為了熱騰騰的暑假,邊邊還去凹了萬花鏡全書系中寫作筆調最清冷幽靜的左未小姐駐站,她會為妖怪報帶來什麼有趣的文章,還請您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