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今年的颱風季節,來訪的颱風不是過門不入就是擦邊球,但還是要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有備無患!

時序進入八月,開始試讀連載以來,反應熱烈、眾所期待的《荒流》也即將在下週四上市嘍!我們為讀者準備了精美的隨書贈品,而《荒流》驚人的厚度也保證讓您深感物超所值!(被打)

 

作者微風婕蘭小姐自然也是本月重點駐站作家,繼上回的番外篇小故事,她又會帶給讀者們什麼驚喜呢?

 

台灣有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七月在香港也有書展;咱們《地府皇家聯誼會》《次柳氏異聞》系列的作者無患子可是正港在地人,這次也在香港書展辦了簽名活動喔!邊邊已經商請無患子小姐為這次的書展寫一篇報導遊記,敬請期待。

 

另外,上周五的駐站作家Encty傳來的特稿可不是只有這孤伶伶的一篇喔!邊邊已經和【女巫通信】的艾拉編輯長談好條件,此後每個月月底將持續連載特派記者小桃的新專欄,當她身陷近未來的沙漠世界,究竟看到了什麼、遇到了什麼,在這之中,或許讀者也會發現Encty努力構思新作的身影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