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報橫式  

【駐站作家專欄】

噹噹噹,咱們萬花鏡書系的作者們,男的帥女的美可不是唬人的!!《荒流》作者微風婕蘭悶騷籌備多日的cosplay定裝照終於公開啦!! 不過礙於版面,想看更多照片請移駕她的blog喔

 

cos1  

 

 

  因為對銀髮的迷戀,在寫《荒流》時一名活潑靈動的少女就這麼跳入腦海,她長長的銀髮上綴有銀鈴、彩繩和七色鳥羽,還有一雙蒼藍色的大眼睛,這就是荒流的女主角──呼嵐。

  在創作呼嵐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就有想扮成她的念頭,不過又覺得想像中的那個女孩太美好,反而有點不好意思扮成她,而且呼嵐在我的想像中是比較偏向西方人的輪廓,皮膚很白、高挑(約168cm),我自認輪廓不深、身高又不夠,所以就暫時擱置了這個念頭。

  當初我為了情義相挺,扮演了Encty的無頭騎士徵婚記的小桃(小桃cos照連結),那時編輯姐姐說:「妳也要努力宣傳自己的作品吧!」我才開始默默準備呼嵐的行頭,我承認中間有一度想裝死假裝沒這回事,但編輯姐姐的火眼金睛馬上就看穿了我悶騷的性格一定有偷偷準備,所以我只好勇敢的上了!

  雖然說作者cos自己作品的角色怎麼解釋都可以,不過有些設定還是很難達成,銀髮藍眼這個可以用假髮和角膜變色片解決,但是……

 

  要我去哪邊生銀色的睫毛啊啊啊!(翻自己的桌)

 

  這個設定完全就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呀!

  在準備衣服時也面臨很多奇怪的問題,最後比較滿意的大概只有那頭銀髮吧!雖然說沒有七色鳥羽(我很怕用一堆東西實際看起來會很雜亂),還是有三種顏色的鳥羽。

當我在半夜戴著假髮和我娘一起綁辮子綁到手痠(假髮100CM不是假的!)、還有半夜在假髮上插羽毛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

  我是為什麼要在頭上插滿雞毛呢?

 

  我想這就是愛吧!(擦淚)

 

  荒流cos照    

拍攝地點是我家的一個空房間,時間是平日晚上,其實背景是像這張一樣空空的(好啦我承認我有把延長線修掉),為了營造氣氛,我把背景擦掉配上天空的照片~

  《荒流》所在的曇洲是個滿天雲朵不見天日的所在,但是在挑選合成的天空照時,我發現整片都是雲不是很好看,反正呼嵐也會夢見鸞鳥在藍天飛翔,所以就讓她的背景是藍天白雲吧←努力自圓其說

 

  等我好不容易拍完檢查照片時,赫然發現我忘了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跟書一起合照啊啊啊(抱頭)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請到另一個書中也很受歡迎的角色和書合照,那就是大家覺得很可愛但家裡要是有這隻一定很頭痛的——虎胤!

 

  虎胤1  

  鐺鐺!這隻貓咪就叫做虎胤喔!

  

  虎胤2  

 

  會幫貓取這麼難念的名字,就是因為《荒流》的關係,不過回頭改寫《荒流》的時候,寫到書中的虎胤就會想到家裡的胖貓,結果把虎胤的個性越寫越黏人兼愛撒嬌XD

 

  最後感謝幫我拍攝的喵三和提供天空照片的霜影,其他呼嵐的照片和一些閒聊之後會放在我的BLOG上,下次再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