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創新立體書封2.jpg   

許多企業比以前更努力創新,為何只有少數能獲利?
全球頂尖創新顧問公司frog design的成功戰略和創新絕技完全揭露!

  詭譎多變的商戰世界,企業走出產業困境的唯一解答和出路!
  顧客更挑剔,對手更強大,競爭更激烈,問題更複雜,處境更未知……
  你更需要全新升級版的成長獲利方法──X創新!

  亞馬遜書店五顆星好評推薦!各大商業媒體和企業領導人一致推薦!
  中文書市首度引進,全球頂尖創新設計顧問公司frog design策略行銷助理副總裁亞當.理查森的最新力作!
  作者結合20年戰術執行與策略思考的實務經驗,發展出一套有效好用的創新流程,成功實現新的商業做法,將產品、軟體與服務整合成為一體。
  深入分析frog design的自身成功經驗,大量以業界領導品牌為案例來說明,如:AppleAmazonClif BarGoogleHPIBMMaxtorSalesforce.comToyota……

     正當臉書已成為世界第三大人口75千萬的社群網站,搜尋引擎巨人谷歌竟也推出社群服務Google+,並迅速掀起狂潮,直逼臉書的龍頭地位。

  正當惠普和宏碁仍在爭奪PCNB市占率世界第一,蘋果引爆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風潮席捲全球,殺得眾家品牌措手不及,市場大洗牌,惠普甚且宣布分割旗下的PC部門。

  今日的商業世界瞬息萬變,競爭白熱化,充滿破壞式氛圍和棘手問題。而面對產業生態丕變,企業如何因應變局,突破重圍,持續創新是唯一出路。

  然而在商業界,創新是最廣為利用,卻也最被誤解的語彙。以往創新是成功創辦企業、改善消費者生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方法,現在卻遭到扭曲,從手段變成目的,定義常常模糊不清,也無法衡量。

  很明顯,創新已經觸礁了。但是問題並非出在創新,問題在於創新想要解決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案。

  《X創新》賦予這些商業問題一個全新等級的定義──X問題,意即:複雜棘手,神祕未知,模稜兩可,充滿挑戰和風險。X問題讓傳統運作方式窒礙難行,但也帶來許多創新的大好良機。

  而想在X問題充斥的世界生存,作者在書中清楚勾畫一個被證明可行,真正有效的創新流程和解決方案──X創新,包括四種方法:融入、匯整、多元、適應。作者利用簡單有力的架構,闡述應該如何利用X問題來強化我們對客戶的深入洞見(融入);如何開創新的優勢(匯整);整合產品、軟體、網路體驗與服務(多元);並在快速變遷的環境中保持靈活敏捷(適應)。

  作者還分享frog design的做法和自身豐富經驗,並以業界領導品牌的成功案例,如AppleClif BarGoogleHPIBMMaxtorSalesforce.comZipcar等輔助說明,清楚闡述該如何利用多重觀點了解問題領域,並成功實現新的商業做法、產品與服務,滿足顧客尚未被滿足的需求。

  《X創新》挑戰傳統智慧,讓企業明白為何必須在完全了解問題之前,就得開始打造解決方案;以客戶為核心的標準做法如何阻礙了創新的領導力;還有「浪費的」創新其實可以提供更多的效率。面對快速變遷的客戶、市場、競爭對手和科技,《X創新》具體落實了創新流程和方法,是企業追求成長、獲利與差異化的最佳策略指南。

延伸活動:

《X創新》新書系列座談會:X創新x設計4.0x美學CEO,創意解密十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