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最近又快到了那個日子,啊對不起我已經在標題破梗了,對於埋梗再耐心爆破這件事情,小版畫一直做得不太好。(不過我有很多人格!相信總有一個人格可以……!)

  總之,就是教師節啦,出版社和教師節到底能有什麼關係呢?除了當個惡德商人不段推薦書籍給老師們之外,我們還能做出什麼事情呢?長年懷著這樣的疑問,小版畫決定花些時間和大家來回顧繆思文化的師徒檔,嗯,當然還有少女老師,還有無數喜愛翹課的學生。

  (對,那個拿著羅盤到處亂跑的女孩站住!那個長大後跑去偷拔劍的孩子別走!還有還有--啊某位先生,可以不要旅行這麼多本書嗎?)

  --又神遊了,總而言之,問題比較大的是,我們的師徒檔其實太多了哈哈哈,所以想問問各位妖友們有沒有特別想見見的人呢?雖然棲息在小版畫靈魂內的眾多人格已經有了腹案,不過很可能有漏網之魚(淚目)

  所以!基於以上種種複雜的理由,也開放大家點名師徒/老師/學生噢,介紹方法是秘密,說不定會來個PK戰(毆)!

    (然後下面藏著小版畫的惡搞預告....其實沒什麼意義....只是很可能沒有人回應(攪手指)先舖一些後路....)


[宣傳]Skip快轉_small2.jpg   


雖然預告方向可能完全錯誤,而且可能根本讓人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不過既然無法抵擋教師節,那麼就請期待一下往後這幾天的師徒檔或老師的介紹啦!

哈哈哈哈哈--(逃跑)


正經延伸閱讀:

1、【作家專訪】2010年6月日本東京。專訪北村薰


2、RESET-重生--宮部美幸呼籲:請用溫柔的心情閱讀!


3、大家都跑在馬拉松路線上,只有我獨自繞著操場!是時間魔的陷阱或是自我覺醒的奇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