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謎般地變得很忙的九月底,一轉眼竟然又十月了!!十月是邊邊的生日呀哈哈哈(跳躍)誒你!

 

 

是說,萬花鏡是從十月開始起跑的,所以十月也是萬花鏡的生日呀!!原來邊邊跟書系生日同一個月!!(都run兩年了現在才發現……是否太遲鈍)難怪九月底這麼忙,因為一次敲定了好多新作者跟好作品,也找到了很優秀的畫家一起合作,明年度的萬花鏡一定會帶給讀者們更多驚喜和歡樂,請讀者們用力期待吧!

 

遺憾的是,目前新作品都還在作者電腦裡(喂),所以每周二的新書試閱依然繼續開天窗……(什麼?沒人發現?邊邊哭哭)。但每周五的駐站作家時間依舊持續有好康喔!

 

九月號金魚大仙提供的愛新覺羅家真心話下篇依舊持續數字家族的恩怨情仇,最近大清數字黨的電視劇暴紅,雍正爺的羅曼史更讓無數少女落淚;不過要看八卦當然是本人來說才有可信度(?),死在地府守選的雍正爺跟那一大家子還有什麼真心話可說,下周就見分曉!

 

Encty的小桃與無頭騎士異世界蜜月旅行仍然在高熱乾燥的沙漠中持續;當近未來的超科技遇上中古世紀的魔法生物,到底會撞出什麼火花呢?這個火花有可能帶他們回家嗎?

 

而敲定年底上市的新作花絮也將陸續在編輯手記中曝光,保證歡樂無限,惡搞滿點!大家快把錢存起來準備年底敗家吧!(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