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讀】

 

作者:夜透紫

預定上市日期:2011/12/29

 

 

序章 傳說的終極之戰

 

 

 

 

眼前的巨大黑影發出叫人心寒的冷笑。

 

為了到達這裡,跨過了無數的考驗和危險,打倒了許多常人一看見就逃跑的恐怖怪物。勇者面無懼色地提起了銀色的寶劍。這柄散發著神聖光芒的寶劍,乃是他通過湖中仙女嚴苛考驗的證明。

 

邪惡的魔王也脫下了紅色的斗篷。比常人高出一倍的黑色身軀,渾身緊繃膨脹的肌肉。像龍爪一樣的手,在掌心聚起了血紅色的火球。勇者很清楚,魔王這一擊就有著把一切夷為平地的破壞力。

 

已經沒有退路了,因為同伴們的犧牲和協助才得到這一次的機會,眼前就是必須打倒的邪惡魔王!勇者下定決心用劍尖指向對方,大叫:「為了世界的和平,我一定會打敗你!」

 

「嘿嘿嘿嘿!愚蠢的人類!你有本事就試試看吧!」魔王也以十分標準的對白,聲如洪鐘地回應。

 

激烈的戰鬥立即展開。

 

這場被後世傳頌的終極之戰,足足打了三日三夜。焚燒的新惡魔城為這場單打獨鬥配上紅蓮的背景色,令人類陷入恐懼的惡魔軍團雖然被擊倒,但勇者的同伴們也到了極限,相繼倒下。沒有人親眼目睹這場戰爭,大家只能看見塔頂上持續不斷的魔法火焰和聖劍劃破天空的光芒,知道戰鬥還沒有分出勝負。

 

但是,這場漫長的戰鬥也終於要結束了──

 

雙方的攻擊都慢了下來,勇者和魔王都顯得筋疲力盡。勇者用力喘氣調整呼吸,大喝一聲握劍衝向魔王懷中。聖劍刺入那厚如岩石的黑色腹部,魔王卻像故意似地,趁著劍刃被肌肉夾住拔不出來的時機,用帶著地獄火焰的手刀,硬生生把聖劍斲斷。

 

「嘿……嘿……最後,連光之聖劍都折斷了,你已經沒有用了,給我去死吧!」

 

「還沒完!」

 

就在魔王舉起那散發不祥魔力的手正面拍打下來,打算把這個人類壓得粉碎的同時,勇者竟拋開斷劍,徒手握上仍刺在魔王腹部的半截斷刃。勇者的鮮血令聖劍發出純潔的白光,如雷電一樣在魔王的身體四處遊走,魔王發出萬分痛苦的慘叫,遠在幾公里外都可以聽到。

 

「……你!你竟然打算同歸於盡!」

 

「為了世界的和平……這是我的選擇!一起去地獄吧!」

 

隨著勇者充滿犧牲覺悟的叫喊,魔王那身皮革一樣的皮膚開始龜裂,肌肉破裂的速度超過了惡魔的再生能力。魔王發出更淒厲的慘叫,咬牙用力抓住勇者的頭,勇者的身體也被雷光覆蓋,他再沒有能力抵抗魔王的反擊了。

 

「你再怎麼反抗也沒有用……跟我一起消失吧!」勇者擠出最後一口氣,把斷劍刺得更深。

 

「蠢……材……!我……才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消滅!」魔王吐出一大口鮮血,含著惡毒的怨恨大叫。

 

高塔外,人們聽到了兩者恐怖的叫喊聲,塔頂被一陣越來越強烈,而且急速擴大的白光包圍。連在附近持續著零星戰鬥的人類士兵和惡魔們都嚇得急忙逃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