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冰冷的寒流再度打敗了沒用的邊邊……雖然如此,養病中的邊邊還是不斷思考著這次的妖怪報到底要更新什麼內容呢?實在是手上可以曝光的資料太多啦哈哈哈~~~這真是百年難得一遇,更新時像走進美食街不知要吃啥好的事情簡直絕無僅有,令人害怕之後會不會又面臨沒東西可以更新,只得到處拜託作者撥空寫稿的日子啊——啥?作者寫稿比邊邊廢話好看?那……那是當然的(扭衣角)可是邊邊平常就很壓榨、不是,很麻煩作者們啦,可能的話還是有東西更新比較好呀~~~

  好的,那麼純粹為了佔版面的廢話就到此為止(喂)。


  預定年底29號上市的《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因為故事有趣,邊邊在編輯台上也玩了許多花招;而最令人感動的是從作者到畫者到美編都願意接受邊邊的惡搞精神!!內頁排版回來時,邊邊看到美編在頁眉上放了古早時代的點陣圖小人當裝飾,真是心花朵朵開;想著這位美編真有sence,竟然能找到這麼古椎的圖庫來用,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造形還不夠接近我們的訴求→勇者vs魔王。


  於是邊邊直接聯絡美編,說我想直接從他找到的圖庫裡挑更接近角色造型的小人來用,美編答曰:「那是我畫的啦!」


  啥米!!!!!有神快拜啊!!!!!


  於是邊邊便打蛇隨棍上(!)地開了獅子口:「同鞋,既然你會畫,那就請照著我們的人物設定來畫點陣娃娃吧~


  可憐、啊不,可敬的美編大人就這樣被我搾出了點陣圖版的小人裝飾啊!!


  以下公開勇者小隊的歐美遊戲版的點陣造型小人。為啥說是歐美遊戲版?因為日系版本的小人更短更可愛,可是讀者得買書才能看到科科(毆飛)


魔王點陣圖  



  耶?有人說沒放原本的人設圖沒辦法對照著看?


  啦啦~下期待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