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c158f65476141b7fbca0902fdcaee.jpg    

魔王新書jpg.jpg  

大家好我是小版畫,先來個開場白!這兒是新書單元,不過今年會有一些小變化! 

如我們瘋狂傳播給大家的,今年是繆思出版十周年生日,也是萬花鏡書系開張的第 二年!一直沒有機會向各位讀者介紹我們珍貴的作者們,今年是一個新的開始,小 版畫和小編會定時與各位分享作者們的點點滴滴,不只和作品有關,也有機會讓大 家聽見這些作者們創作路上(呃投稿路上)的甘苦談唷!(順道一提,我們是不計 形象和限制地讓作者回答,如果親愛的作者們要黑特編輯,嗚嗚請手下留情)好了 不多說,今天的特別來賓是《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的作者夜透紫! 首先請她和各位自我介紹:D

大家好我是夜透紫。我是一頭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宅貓,但是拜internet所賜,大部 份累積下來的網友都是台灣人。可是我國語說得不好,幾次來台拜訪朋友到最後都 變成筆談,實在很可惜。目前正為可以持續地全職寫作而奮鬥。我想上帝既然讓我 這人三轉了,就看我可以在這塊版圖解多少個任務吧,雖然職業技能現在還很弱。

開場結束,接下來就是訪談內容囉!(再順便一提,這個訪談也是個連載噢呼)

 

夜透紫-1.jpg 

夜透紫-3.jpg      夜透紫-4.jpg      

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金石堂) / 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博客來) 

   延伸閱讀 / 打贏魔王?拯救世界有這麼簡單嗎?歡迎來到夜透紫異想世界,徹底惡搞RPG!《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KUSO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