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BANNER.jpg

 

以《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這本書來說,我想喚起成長於電動遊戲年代的集體回憶,不一定要是電動迷。希望不愛玩電動的人,也會覺得故事有趣。」──夜透紫

正在學習烹飪,也將寫作譬喻成烹飪的夜透紫專訪已將近尾聲,這次她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寫作:寫作的習慣、經驗、和編輯的配合、她怎麼樣對待創作,出版作品的經驗,以及她的貓(什麼?這不是重點嗎?)……豐富有料的內容請各位細細品償,並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果還有疑問,歡迎各位讀者與創作者可以留言唷,分享交流彼此的想法,小版畫也會轉給夜透紫,有機會的話,會一一回應大家!

下次的專訪,是我們荊棘花冠的作者款款唷!一個在BL界打滾多年的有名作者,花費多年時間,挑戰以女性為主角,創作出結合冒險、成長、奇幻、懸疑的長篇系列故事,她的創作根源與契機是什麼呢?敬請期待!

  

003.jpg  

0031.jpg 

0032.jpg

0033.jpg    

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金石堂) / 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博客來) 

 

延伸閱讀 / 

呃打贏魔王?拯救世界有這麼簡單嗎?歡迎來到夜透紫異想世界,徹底惡搞RPG!《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KUSO上市!

榮獲倪匡科幻獎、角川輕小說獎,夜透紫專訪 PART 1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