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報橫式  

 

魔王隱藏任務關卡  

各位親愛的讀者,您是否已經買了萬花鏡民國101年開春第一本《 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呢?

當故事看到最後,在可愛的201頁選擇題處,您的回答究竟是什麼?

當然~如果讀者大人們決定當魔王,好把本故事重看一遍又一遍,邊邊我也是非常高興的(拭淚);但是我們特製的隱藏任務一樣非常有趣呀!!就算您真的覺得當魔王才是天職,當魔王好過當總統,當魔王可以這樣又那樣,偶爾也勉為其難選一下B路線嘛,您知道的,玩電子AVG遊戲的醍醐味就是把所有路線跟結局開出來,收集全部的圖片才叫過關啊~(被打飛)

咳,總之就是,請讀者們不要心疼回函卡,它只是一張紙,剪下來填一填丟到郵筒去真的一點都不麻煩,書也不會痛的(喂)

我們的隱藏任務,也就是作者夜透紫小姐精心設計的小番外故事,正在等待您的回函索取,請不要錯過它喲~

 

PS:已經拿到精美特典小卷軸的朋友們,也請您保守祕密,不要洩露任務內容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