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3-300  

曾經的家園成為群魔的巢窟、一再思念的妹妹竟然是必須討伐的惡徒?
面對真神給予的命運,她不會輸!

  急於前往西北三省和妹妹索朗相見的瑪德琳,卻在半途被白衣主教修普諾斯攔截,不得不隨他前往麥錫恩公國的首都奧蘭多市。僥倖躲過白主教一波又一波的語言刺探,甚至也從魔法協會副會長巴魯姆眼下全身而退,昔日的公爵千金,現在的罪臣子女瑪德琳.惠恩,終於以魔法師瑪加的身分,重回兒時家園。

  然而,曾經的家園被仇人占據、曾在戰場上生死與共的薩蘭將軍竟然是仇敵之子、十年不見的姊姊成為周旋在貴族之間的妓女、而她因為一時心軟展現了高超的魔法,卻使她成為討伐妹妹的先鋒!戰火即將燎原,不只伯萊茲大陸,真神之間的權力鬥爭也終將浮上臺面……

暢銷作家 水泉
暢銷作家 護玄
人氣奇幻作家 御我
奇想小說作者 貓邏
《馬桶上的阿拉丁》作者 風聆 聯合推薦!

 

萬花鏡書系編輯小語! 

  在緊湊嚴肅的劇情中,作者渾然天成的幽默感總會時不時從字裡行間跳出,讓讀者在緊張之餘突然一愣,接著就會放聲大笑。作者行文的方式和一般常見的西方奇幻故事不同,雖然是以主角瑪德琳為固定視點,彷彿說書式的口吻卻能將周邊其它角色描述得活靈活現,帶展劇情時更有一氣呵成令人欲罷不能的獨特魅力。 

  當市面上的奇幻創作充斥著搞怪、腹黑、心機、雙面人、強得不像話或是不照牌理出牌的主角時,瑪德琳單純、正面、認真而且努力的特質更顯獨特。或許作者說得不錯,這個焦燥不安的社會,正需要這樣單純明亮的角色,帶領讀者面對未知的冒險,同時得到現實生活中最需要的勇氣。

 

作者簡介

款款 

  筆名款款,寫作生涯從網路起家,初時只是混跡各大文學論壇,之後受到前輩的影響,才發現了用文字表達意見的方法,繼而一發不可收拾,輾轉從同人界到耽美BL界一直寫到了大眾文學,就這樣一路走過……

  作品集:2005年初出版《英雄》,2006年BL名作《看朱成碧》,2008年《三千世界一花開》,2009年初次嘗試轉型之作《荊棘花冠》。並希望今後能繼續穩步的寫下去……

  個人最愛的創作者是山崎豐子(白色巨塔、浮華世家)、田中芳樹(銀英)、瑪格麗特‧米切爾(飄)和瑪格麗特‧魏絲(龍槍);以及田村由美(BASARA),車田正美(聖鬥士星矢),游素蘭(傾國怨伶)等等,希望能像他們一樣,成長為娛樂性和思想性兼備的作家。


延伸閱讀

更多資訊請來:博客來金石堂

作者訪談系列/

《荊棘花冠》作者訪談再度登場!--這次的故事主角不再只是瑪德琳而已!

作家訪談系列又來了!這次是《荊棘花冠》系列作者款款,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唷!

故事設定系列/

編輯手記—荊棘花冠新作速報第二彈!!--瑪德琳老家設定公開

編輯手記—荊棘花冠新作速報第一彈!!--奧蘭多城設定公開

萬花鏡書系延伸閱讀 /

拯救世界有這麼簡單嗎?歡迎來到夜透紫異想世界,徹底惡搞RPG!《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KUSO上市!

榮獲倪匡科幻獎、角川輕小說獎,夜透紫專訪 PART 1 PART 2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