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啡啡,大家有沒注意到咱家blog上面美美的banner啊??小版畫幫荊棘做了兩個耶~~(樂得轉圈)

邊邊手上的工作也進行得很順利,不但封面畫者交稿,內頁畫者也順利完成了全部的場景設定,是的!全部喔!!連第五集都交了喔!!真是太好了哈哈哈邊邊到五月為止都不用擔心沒東西可以更新了!!(毆飛)

上次秀了第四集的封面,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索菲亞(索朗)手上抱著一把黑色的劍呢?

這把劍可是大有來頭,事實上,在第二集時它就已經出場了——嘎?有人翻書說沒看到?科科,當然啦,因為那時它還不是劍嘛(喂!)

讓我們倒帶一下,回到第二集的第十七章:

龐蒂亞城的守兵試圖反抗,攻城隊伍裡眾多的法師便展現了他們的威力。他們一起施法放出數千個雷火球,飛落城裡,猶如盛開了妖魔般的耀眼煙花。人們驚悸萬分,看見法師隊伍中策馬奔出一個身材嬌小,穿戴盔甲的少女,直奔城門前方。

濃煙滾滾,昏黃的天空下是一片死寂的戰場。黃沙萬里,黑戈如林,黑甲黑馬的少女凝聚眾人的視線,一頭燦爛金髮像一團燃燒的火燄燒盡了城池,面孔卻漾出了孩子般的天真笑顏——或是魔鬼般的恐怖笑臉。空曠平原上迴蕩著清亮又嚴厲的聲音:

「——向我投降,神命令你們!這是真神的意旨,祂就要降臨人間!」

她高高舉起了右手,從她手上揚起一團黑色的龍捲風,席捲濃煙和烏雲,籠罩人們頭頂。天空在扭曲、咆哮,大地開始像海洋般劇烈起伏。龐蒂亞城的軍士和平民只能敬畏觀看。黑龍捲變幻成一支烏黑的長槍,如萬條巨龍翻空怒吼,竄出黑煙般的蛇信。黑槍遮掩了陽光,陰影覆蓋住整個龐蒂亞城。人們張大了嘴巴茫然地看著它,宛如看到真神。

少女指著前方,手輕輕揮落。

黑色的長槍一閃即逝,流星般射進城市,擊中了全城最高建築——光明教會那些嶙峋入雲的教堂塔尖。風暴層層騰起,六劍徽塔樓震盪著碎成粉屑,紛紛揚揚撒落大地。龐蒂亞城全民倉惶無助地仰視著教堂灰飛煙滅的那一刻,身體不自覺地發抖,心底猶如裂開了一個虛無的深淵。

這是什麼樣的力量,為什麼會降臨在他們頭上?曾經固守的信仰信念都在一支虛幻的黑槍下化為烏有,他們親眼看見一位真神被粉碎,另一位真神崛起。

守軍士氣潰散如洪水決堤,龐蒂亞城門打開了,聖女與區區數千人的索庫倫軍接管了城市。


 

這把強得二五八萬的黑槍正是索菲亞手上的黑魔劍,上次的節錄裡也看得出它可以隨使用者心意變化外形;因為它的原身是深淵神斷落的一截觸角,索朗在黑暗三角門的大黑洞旁邊撿到,憑藉著它的魔力一路過關斬將成了索庫倫的小聖女。而在第四集因為白衣主教修普諾斯的計畫,惠恩家的三姊妹被迫在戰場上重聚,而黑魔劍也在這裡再次改變外型,變成一副黑色的弓箭。

那是深淵神指給索朗的明路,箭對準的方位,正是為了瑪德琳跟索朗犧牲自己的人生,十年不見的大姐凱特……

  

 

武器設定  

 


不過,第四集的爆點可不只如此喔,敬請期待下周的更新!!(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