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系列活動第三波「寫新書心得,有神明保佑!」同步開跑中!(中獎名單公布囉!) 

親愛的讀者,還記得「寫新書心得,有神秘保佑」的活動嗎?本日得獎名單公開囉!本次獎品共十件,分別為:晴明神社繪馬、とらめ石勾玉付キーホルダー御守、交通符、つげ葛乃葉狐御守、向上符、水鏡符、避邪符,我們依序抽出幸運讀者,得獎名單公布如下:

晴明神社繪馬NuRiCo、高橋ひかる

とらめ石勾玉付キーホルダー御守朱○

交通符之、

つげ葛乃葉狐御守土御門 瑞紀

向上符哲、

水鏡符

避邪符

小版畫會再寄信通知得獎者,也記得回信時務必附上您的收件資料(收件人、電話、收件地址),晴明大神(的禮物)才找得到各位,這次沒有中獎的讀者也別洩氣,別忘記未來還有醍醐卷!:D

goods10-4

★輕鬆打造完美廚藝活動開跑!(目前已截止,得獎名單會再公開於部落格上)

買書即有機會獲得廚房好幫手:手持式攪拌棒、磨缽和搗杵、胡椒研磨器、橡皮刮刀、刨刀、木勺等多重好禮,共10件!

請剪下書腰折口截角,即有機會獲得廚房好幫手於2012年7月15日前(以郵戳為憑)寄回「2314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3號6樓 繆思出版」就有機會獲得方便實用的廚房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