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報橫式

五月已經過了大半,喜歡荊棘花冠的讀者們想必也拿到了熱呼呼的第五集,看到美美的拉頁海報了吧!!

雖然邊邊還想藏私,不過基於沒東西可以更新,咳,不是,小版畫表示我們還是要加惠喜歡逛blog的好朋友們騙他們去買啊(這樣有比較好嗎喂!!)

所以!!

鏘鏘~

女王圖  

先不論送印時咱們家可愛的印務大哥感想……(這是被家暴了嗎?)

或是編輯部看到圖時一致的驚嘆……(這年紀是不是大了點啊?索朗據說十四歲?)

總之!是不是很美啊~~~~~~~~~(開小花)

BUT說到圖是怎麼來的,邊邊就要淚三行;想當初畫者畫完前四集,大家正為即將可以為這套書收尾歡欣鼓舞,

畫者大人也信心滿滿地交出了第五集的封面草圖:

女王草圖    


是的!!你沒看錯!!這就是最初的第五集封面啊哈哈哈!!當然結果就是邊邊對著電腦慘叫『不可啊———!』

為什麼不可?如果封面就讓讀者知道是誰當上女王,不就徹底破梗了嗎(囧),這對姊妹花外表可是截然不同,想混都混不過去啊!

這才有了第二版的封面,將女王的臉蛋遮起來,而這張圖我們也捨不得放棄,便將它做成了拉頁海報~眼尖的讀者想必也發現了,海報跟封面的女王穿的是同一件禮服,連身材都一樣好喔科科。

雖然這張圖有家暴嫌疑,但我想看完整個故事的讀者都會同意這張圖充分表現了『惡有惡報』的真諦(噗嗤);而我們的女主角瑪德琳跟她快樂的夥伴們已經踏上新的旅途,且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