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圖  

再現《綠野仙蹤》的深意、《愛麗絲漫遊奇境》的甜美、《一千零一夜》的驚悚
顛覆經典!純真心靈禁入!這是一則獻給壞孩子的黑暗童話!

神話龐克教主凱瑟琳M瓦倫特,繼「黑眼圈系列」又帶來一則胡亂有趣的奇幻故事!

  有一天,風神化身老紳士,邀請正在洗碗的女孩九月前往精靈國度。

  但精靈國度不是什麼好地方,宛如迷宮的道路、隨時亂跑的首都,還有一堆不合常理的童話人物。人狼浸淫唱詩班,巫婆不施法,飛龍的老爸居然是座圖書館!這裡不只怪里怪氣,還危險十足,統治精靈國度的好女王不見了!邪惡甜美的女爵取而代之,她下令飛龍不準飛,星期二出生的人才能使用鍊金術,好女孩九月則得去神秘森林幫她取回一把劍,但女爵故意不說森林深處的黑暗、詭譎,與名為「死亡」的小人兒……

  我是被選上的人嗎?精靈國度真的需要我嗎?在這不按牌裡出牌的故事裡,九月努力尋找自己的歸屬。她冒險進入魔法森林,尋找失落神器,伴隨她的是一個名叫「星期六」的男孩及嗜書如命的圖書館怪龍,這場古靈精怪的冒險於焉展開。一定會見血,女孩已經有覺悟。冒險的過程將艱困血腥,但也將出現奇蹟,女孩追尋的就是奇蹟,流血也再所不惜。

  瓦倫特一向以優美、詩意的文字見長。《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原本在線上連載,不料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尼爾‧蓋曼和國際知名部落客科瑞‧達克特羅都慕名而來。破天荒打敗實體書,榮獲青少年奇科幻小說桂冠:安德雷.諾頓文學獎(Andre Norton Award)。實體書出版後,特別配上西班牙插畫家細緻插圖。這個古怪逗趣的童話,獻給你我心中不安分的小惡魔。

詳細試讀辦法歡迎各位上金石堂非讀不可-book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