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被謀殺的城市》讀者活動得獎名單終於公布囉!

小版畫也已經發信與訊息給各位得獎者,還請留意您的臉書、信箱,十分感謝!:)

幸運獎-

Ultrahard英國倫敦城市筆袋(五名):詹O藝、黃O宸、胡O勻、林O安、詹O禎

《被謀殺的城市》新書(三名):李O諺、謝O廷、戴O宇

幻想推理創意獎-古O真

現實推理創意獎-Shan-en Peng

在《被謀殺的城市》,柴納.米耶維造出栩栩如生的東歐城市--貝澤爾與烏廓瑪。貝澤爾蕭條,烏廓瑪富裕,相生卻殊異的雙子城,初生以來便受古老法律的詛咒,雙城居民必須對彼此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大火延燒不可注視,仇恨引發槍戰不可阻止,人們蜷伏在自己的城市,小心翼翼咀嚼各自生活,不對臨城好奇、不可質疑權威,否則重罪「跨界違規」將永遠摧毀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生活。

本書故事主角,貝澤爾極重案組督察泰亞鐸.柏魯,便行走在如此城市,吸吐這份空氣,直到一件禁忌謀殺案,迫使他正視在我們讀者眼中「不合理」,卻在這裡再「合理」不過的規則。謀殺案顛倒了他的視野,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

這次,換你/妳來關注這項「絕對不可跨界」的規則了。

你/妳將扮演這座城市的偵探,用這個世界的視野,觀看一場謀殺案的環節,並找出它的真相。

這會是艱困的任務,因此,我們為每一位偵探準備參加獎,亦有機會獲得幸運獎創意獎。當然,這項解謎也諮詢過大名鼎鼎的偵探福爾摩斯,但近來偵探外務繁多,於是引介臺灣蛋糕店貝克街謎-巧克力蛋糕來作「另一種」協助--鼓舞偵探的士氣而製作了蛋糕,但如何取得呢?

.詳細解謎案件贈品訊息請來這裡,或直接點上方圖片前往CASE FILE。 

。延伸閱讀,更多線索資訊/《被謀殺的城市》詳細介紹

。延伸講座,更多解謎提示/

11.03(六)幻想、犯罪與城市文學的擦槍走火:柴納.米耶維的《被謀殺的城市》

11.24(六)英倫奇幻的新怪潭領袖:柴納.米耶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