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5_185646589071_23088969071_3155601_6239631_n    

暢銷小說《一的力量》作者,澳洲國民天王作家布萊思.寇特內,因罹患胃癌,於2012年11月22日晚間11:30在坎培拉的家中過世,享年79歲。

寇特內爺爺的第21部作品《Jack of Diamond》甫於11月初在澳洲出版,堪告安慰的大概是,他能看到自己最後一部心血之作付梓成書。他於今年九月初在臉書上宣布罹患末期胃癌的消息,並告知讀者這將是他的最後一本書,因為醫生告知他只餘幾個月的壽命。但他告訴大家,他現在感覺很平靜,他會像往常一樣過日子,蒔花弄草,珍惜和他妻子共度的餘生。最後他謝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並祝福大家。

在上周,寇特內爺爺還親自錄了一段影音,向他親愛的廣大讀者告別。

請安息,寇特內爺爺,您的《一的力量》已經感動全世界超過四百萬個讀者,他們都會將您的力量不斷傳遞下去。您也透過書寫的力量把愛滋病的事實公諸大眾,此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故事,會接續您的生命永遠活著。謝謝您帶給我們這麼多好故事。

.布萊思‧寇特內在台灣已出版作品:

pic  
一的力量家傳大煎鍋愚人節說再見自由之心

國外相關新聞:Power of One author Bryce Courtenay dead at 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