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3年很愛很愛你「西岸」三部曲系列陰陽師外傳等候室床底下的女人家事好輕鬆四月份新書快報又要來了!大家最想看哪本呢?

 (繆思)0MKN0002四時迴轉歌300dpi(繆思N)廚藝好好玩-立體書封-72dpi  繆思_ 微乎其微的小事立體封面-72      

廚藝好好玩(3/27上市)

《華盛頓郵報》讚譽本書:「哈洛德‧馬基《食物與廚藝》的搖滾版!了解廚藝最有用的書之一!」

作者傑夫‧波特是位工程師,用「技客」(Geek)實事求是、勇於實驗的精神寫成本書!廚房密技與食譜之外,更特別的是他細膩翔實地訪問30位各領域專家,包括食物科學家、製刀專家、主廚、美食作家等,非常有趣豐富,《廚藝好好玩》不只是料理書,更啟發你在廚房的創造力,激起你對食物的好奇心!

四時迴轉歌(4/3上市)

春、夏、秋、冬──四季的任務;酸、甜、苦、辣──四種滋味的挑戰,由山貓與狐狸領銜,一場帶你回到青春時代的冒險之旅!

作者許芳慈藉著一場交錯著現實人生,山貓與狐狸的幻想冒險,引領讀者回到學生時代,品嘗那個偶爾拉拉女孩頭髮,男孩超過書桌上的那一條線便被女孩輕敲,並煩惱同儕與家庭關係但努力勇敢跨越的時光。本書搭配新銳插畫家陳狐狸的全彩配圖,折口附立體劇場,是本非常討喜可愛的書!

微乎其微的小事(4/3上市)

《很愛很愛你》作者安‧艾珀又一優美作品!

這本書文字簡單而富含禪意。微乎其微的小事,指的是日常生活:當小日子舒展開來,走出框架,縱身飛起,超脫時間,即刻成為某種言語難以形容的,驚動波瀾的東西。這本書裝訂特別,每一頁都有延伸拉頁,在未拉開摺頁前是一幅風景搭配簡潔文字,攤開摺頁則又是一幅滿溢而無框邊的圖畫

.本書獲法國穆蘭市青少年文學插畫大獎、比利時Libbylit繪本文學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