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N)老哏玩出新創意-平面書封-72dpi  

老哏玩出新創意:16招終極策略+68個關鍵概念,決定簡報成功的視覺創意法

 開啟通往想像力國度的大門!
 靈感不再卡住,點子信手捻來,
 只要掌握關鍵概念,老哏也能玩出新創意!

  ◆亞馬遜書店藝術設計類第1名!讀者5顆星強烈推薦:「從頭到尾都是滿滿的創意,讓創意進階到更層高次,希望你也一起來挖寶!」

  ◆簡單易懂的A-Z形式,每個關鍵字自成一個起點,提供讀者深入鑽研的技巧,幫助你把創意的威力發揮到極致!

  ◆專為讀者解釋該如何運用這些創意技巧的特別說明「DIY-綁架大腦-延伸觀點」,是讀者可靠的靈感工具組!

  ◆蒐羅上百則創意人的精采語錄,配上近500張絕讚的創意範例圖示,探索的領域橫跨廣告活動、海報、書籍及雜誌封面設計、插畫、電影、產品設計、裝置藝術等等,是設計師、創意人、行銷部門、廣告公司解決創意簡報時不可或缺的利器!

 

  本書詳細解釋設計史上運用過的關鍵創意、靈感源起以及視覺技巧。告訴讀者該從哪裡找尋創意與靈感,提供許多策略來幫助讀者釋放創意。

  本書彙集許多絕佳範例,包括廣告活動、海報、書籍設計、雜誌封面、插畫等等。是設計系學生與行銷創意人士解決所有簡報必備的第一本書。介紹各種創意領域的靈感和不同時期的創意歷史,為讀者解釋創意是如何運作,以及為何那些創意能成功達到溝通目的,幫你串連起無數充滿啟發的靈感。

  本書的架構為簡單易讀的A-Z形式。每個關鍵字就是一個幫助讀者萌生創意的起點和點燃想像力的來源。本書幫你發揮創造力,讓你在發想創意時不再茫然無所適從。也是創意的基本指導原則,刺激你創作出了不起的作品。

  商業領域的創意必須為客戶的問題找出解答;但藝術領域的創意,則是要拋出觀眾的問題。本書帶給你刺激,幫助你提出策略及創意亮點,解惑的同時,也激發你思考問題。

  每個關鍵字所選錄的範例在創意思考上均有其份量,包含充滿想像力的靈感來源,以及抓住創意的方法;教你如何DIY,如何「綁架觀眾大腦」,並提供「延伸觀點」。利用本書的A-Z來壯大你的想像力吧。從這些創意獲得啟發,然後把它轉化成你獨創的好點子!

心動了嗎?想知道更多請往以下網路書店去!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冊灰熊新絲路三民PC HOME--全省各大書局也創意上市中!

更多精采介紹請來創意無限的書籍宣傳頁上看!

作者簡介

約翰.英格杜(John Ingledew)

  英國格洛斯特郡大學「攝影─編輯與廣告」課程負責人,並獲該校特別研究獎金。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攝影課程總指導,並在上海東華大學萊佛士(RDI)國際設計學院講授設計及多媒體。著有《Photography》。

譯者簡介

李亭慧

  專職翻譯工作者。

名人推薦

◆提姆.沃克(Tim Walker),英國攝影大師

  這本書有如聰明催化劑,啟動唯你獨有的鮮明創意。真是了不起的一本書。

◆強納森.巴恩布魯克(Jonathan Barnbrook),英國平面設計師

  這是令人驚喜的了解創意新途徑,幫助你激發出全新的視覺創意。

◆亞馬遜書店

  本書為讀者從設計的沿革中梳理出關鍵創意及靈感的來源,還有視覺創作的技巧。點醒讀者從何處尋得創意靈感。本書提供了無數個幫助讀者爆發創造力的策略。

◆《Design Week》

  如果你正在苦思點子,或者只是想偷一點好創意,那麼,這本書值得你把它隨時放在手邊。

◆尼克.哈斯汀(Nick Hasting),藝術總監

  「100次中總有一次,最初的那個創意就是最棒的解答--其他99次都是搔不到簡報和觀眾的癢處。」

◆保羅.蘭德(Paul Rand),設計大師

  「沒有玩心,就沒有畢卡索。沒有玩心,就沒有實驗。而實驗是為了探求解答。」

◆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設計大師

  「我是個專業夢想家。」

◆詹姆士.韋伯.楊(James Webb Young),廣告人

  「我在廣告界認識的真正優秀創意人都具備兩種特質。第一,他們對每種主題都有興趣,從埃及葬禮◆風俗到現代藝術都是。第二,他們廣泛涉獵各種領域的訊息。」

〔讀者好評〕

◆grubini: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架構--既簡單又抓住重點。最棒的地方就是書中所匯整的範例,絕對和你見過的設計書大不相同!這些範例都是挑戰創意的極限,而且大無畏地遊走在危險邊緣,是創意視覺化的好起點。

◆Teff:我在MoMA設計書店找到這本書,原先是想送給別人當禮物……但是,我實在太捨不得把它送走啦!所以只好再到亞馬遜網站買一本送給我朋友。本書對靈感超有啟發性。從頭到尾都是滿滿的創意,希望你也一起來挖寶!我強力推薦!

◆Jono:我認識本書作者已有兩三年。如果不是他的教導,我絕對無法成為攝影師。而他傳授給我的一切,統統在這本書裡面。這是一本充滿創意的好書,既簡單又容易上手!書中握有許多釋放內在靈感的鑰匙,讓你迸發可以改變世界的超級大創意!沒騙你!(我最喜歡書中「綁架大腦」這個詞!實在太酷了。)本書單元都是以圖像、影像為出發點,充滿視覺動力,絕對可以在設計經典留名。

◆Nphoto:很棒的一本書!版面呈現非常精采,讓我愛不釋手。這本書可以讓創意進階到更高層次。它啟發我,讓我不再局限於只從攝影或網路搜索靈感。我懂得了從藝術、書籍等其他世界享受創意。這本書對學生和專業人士都一樣受用。

◆Nemesis:本書洞悉了各種創意思維以及解決視覺問題的角度。作者筆觸鮮明活潑又很有見解。本書到處都是讓你的點子「啪!」亮起來的創意個案,這些範例本身就是創意思考的解答。

◆Simon Kavanagh:這真的是本好書,一本純粹的美學。它從歷史與視覺創意的角度把風格、文化、態度並列呈現。本書輕鬆易讀,帶來純然的視覺饗宴。它巧妙地把創意、隱喻、概念及視覺結合起來,提供了既有趣又有效率的創意特效藥。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從書中獲得靈感,因為我們都有迸發創意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