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0MFA0097掉到精靈國度底下的女孩──影子的狂歡會  

盛大歡迎九月重回精靈國度
快閃集氣抽獎活動

九月不只是月份,還是一個超級愛負責、有點頑固、務實、熱血、條直(不好意思這是臺語,但真的很貼切)的女孩。她跟著一陣風來到精靈國度,明明不太干她的事,她還是義無反顧接手處理精靈國度的統治者問題,成為名副其實「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

《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其實是一本非常特別的小說,作者凱瑟琳‧M‧瓦倫特本來只是想以網路連載的方式向讀者募款以度過經濟難關,不料好評如滔滔江水般湧來,而且還沒來得及出版,就已經得到青少年奇幻小說大獎「安德蕾‧諾頓文學獎」。

在《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中,「女英雄」九月好不解決掉精靈國度的禍根,現在正在人類世界等待重回精靈國度開心度假,她的下一個冒險:《掉到精靈國度底下的女孩──影子的狂歡會》已經開始熱烈彩排。不過九月有點近鄉情怯,擔心精靈國度的朋友們已經忘了她,需要大家幫她集氣!

只要讀者寄回《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書後回函卡,並在回函卡中註明你最喜歡書中哪「」幅插畫,就可參加快閃集氣抽獎活動,獎品就是以你選的那幅畫製作的馬克杯
繆思佛心來著,將送出30個特製馬克杯!並將視情況加開名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3.5.30,預計將於一週內公布得獎名單。
參加方式:
1. 裁下《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書後附的回函卡。
2. 填妥回函卡中的各欄位,尤其是姓名、聯絡地址、電話,我們才能寄獎品給你啊!
3. 於最下方「您對本書的建議」欄位中填入您最喜歡的一幅插畫。也歡迎寫下您想對九月或書中其他角色說的話。
範例:
我最喜歡10 腳凳兩輪車大遷徙的插畫。
九月,我覺得妳的小狗很可愛,妳不要老是覺得他很煩好嗎!
4. 將回函卡對折後投入郵筒。
5. 完畢!

《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是什麼樣的書嗎?這裡這裡,這裡有精彩網頁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