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國-750x305  羅曼史界與奇幻界雙重肯定,最受矚目的奇幻新星!

《圖書館期刊》《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

《出版人週刊》2010年度選書

美國羅曼史小說評論雜誌《浪漫時代》首選作品

Amazon.com2010十大奇、科幻小說

Barnes & Noble書店2010奇幻選書

2011軌跡獎最佳處女作

2011世界奇幻獎

 

雙裙玫瑰綻放時是耀眼的珍珠白,而且花莖基部常長出不完全的次級花。這層花瓣甚至會過度延伸,垂到地上。兩朵花同時綻放,上下都明媚動人。

十萬國度的權力中心,在地上的叫天城,盤踞一整座小山,城市上方,則是天宮──宛若層層建築上的珍珠。宮殿飄在城市上空,兩者都美得空靈。但在美輪美奐的宮殿裡,神祇淪為奴隸、人類為權力而腐化,光明華麗粉飾了一切醜惡。

雅涅的母親拋棄繼承人的身分,下嫁化外之地;但在她離奇死去的一個月後,雅涅被召入天宮。她的外祖父,,也就是十萬國度實質上的統治者,將任命雅涅為繼承人,前提是,她必須擊敗同為繼承人的兩位表親。

雅涅決心盡可能在天宮存活下去,以挖掘出母親死亡的真相,但迎接她的除了有醜惡的宮廷鬥爭、殘酷的階級制度,還有諸神之間的千年愛恨糾葛──日神、夜神,還有黎明與薄暮之神,是兄妹、是愛人,也是敵人。諸神戰爭之後薄暮女神遭殺害,夜神淪為奴隸,日神則成為支配萬物的唯一真神 

千年前的諸神戰爭永遠改變了一切,只留下永恆的慾望與執念。

而她的意志,將再次重塑整個世界。

 

本系列第二部、第三部預定分別於20139月、11月出版

 

新書活動

神祇之間的鬥爭從數千年前就已經開始,日神擊敗夜神與薄暮女神,卻同時擾亂了宇宙的平衡。人類壽命儘管有限,卻也在權力與慾望間不斷掙扎。這塊競技場上有著諸神與凡人、權力與情慾、死亡和復仇的鬥爭,而你既然已經捲入紛爭,就終將繼承這一切……

現在,神的競技場開放凡人報名參賽,每兩週將進行一場競技賽事,每場賽事的優勝者將由繆思神語官餽贈十萬國度精緻好禮。

你,有膽向三神挑戰嗎?

按讚加入神的競技場,多項大獎等你拿!http://www.bookrep.com.tw/activeimg/M/0MFA0101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