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_0619-01

【競技時間】即日起至2013/8/15止,每兩週進行不同種類競技活動,並於該場次活動結束後一週公開得獎名單。


【競技辦法】
Step 1按讚加入繆思臉書粉絲團
Step 2完成各場次競技的挑戰!


【競技場次】

6/20-7/4 Round 1三神鼎立

閱讀文章後,轉貼分享並回答神語官的問題便可獲得限量贈品。

★ 三神獎:繆思十週年限量紀念L夾一個,共四款,隨機贈送,先答先嬴!

現在就前往挑戰!GO!

 

7/5-7/18 Round 2:女神覺醒

閱讀文章後,轉貼分享並預測主角的下一步動作,便可參加抽獎。

  天宮獎:美國知名畫家Cliff Nielsen繪製的精美天宮陶瓷杯墊一個,共十名。

 

7/19-8/1 Round 3神的試煉

日神伊坦帕斯、夜神納哈達斯、薄暮女神埃涅法……測驗你屬於哪一個神祇,轉貼分享測驗結果,便可參加抽獎。

★ 神官獎:神秘特殊造型耳機塞一個,共五名。

 

8/2-8/15 Round 4 繼承儀式

「繼承三部曲」第二集書名由你決定!活動辦法近期公開。

★女神獎:ANNA SUI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4ml)一罐,共五名。

★繼承獎:特製繼承三部曲手機殼,共一名。(得獎後確認手機規格再行製作)

 

■參與三神獎競技活動的讀者,在轉貼分享留言後,請將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收件地址寄至weijung@bookrep.com.tw,標題註明『我要前進十萬國度!』,繆思神語官將統一在7月第三周寄送限量贈品。


■女神獎與神官獎的得獎名單將於8月第一周公開,屆時將由繆思神語官透過臉書聯絡得獎者,再請得獎者回覆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以便贈品寄送。

■繼承獎的得獎者將於816公佈,屆時將由繆思神語官聯絡得獎者,再請得獎者回覆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與手機規格,以便贈品製作與寄送。

更多關於《繼承三部曲1:女神覺醒》的故事,歡迎到這裡來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