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MFA0098轉吧!企鵝罐中 300dpi  

我們沒有父母,只有彼此

──聲嘶力竭呼喊著愛!

一封獻給未來世代的動人情書,也獻給找尋真摯故事的你──「美少女戰士」、「少女革命」鬼才導演幾原邦彥x新生代作家高橋慶,同名日本人氣動畫改編小說第二集!

◎原作導演親自撰寫,呈現出更完整的「轉吧!企鵝罐」世界觀!補足了動畫所見不到的細膩角色內心刻劃、豐富情節鋪陳!

◎「轉吧!企鵝罐」上冊鋪陳了故事的開始,中冊如怒滔般展開劇情!震撼揭露「十六年前」的悲劇、細膩深情的筆觸描繪出每一人的過去!

 

一場爭奪「企鵝罐」之戰,高倉兄弟賭的是「幸福」,籌碼是「人生」!

只是──藏著線索的「命運日記」,一半被奪走了……

 

車禍受傷的晶馬送醫急救,卻在醫院被喬裝成護士的女性劫走,為了救回他,蘋果交出了另一半的日記……此時陽毬再度病發。失去了日記,陽毬性命垂危,連企鵝帽的力量都拯救不回,讓高倉兄弟陷入絕望。

這時,神祕青年渡瀨真悧,突然以特別診療科醫生的身分登場。有神祕藥劑的他以延續陽毬性命為條件,要求冠葉與他訂下契約,冠葉無計可施只好答應。妹妹活下來了,他卻踏上犯罪的荊棘之道。

蘋果的姊姊、喪生於十六年前地下鐵事件的桃果,和多蕗、時籠又是什麼樣的關係?桃果遺留下來的日記為什麼會成為十六年後命運的關鍵?

 

十六年前的悲劇讓無數命運交錯,可是漫長的輪迴之旅通往何處?

拯救妹妹的那份鮮紅藥劑,究竟是象徵希望的解藥,還是墮入絕望的毒藥?

 

他們,是不是一開始就選錯了路?

哪邊才是幸福的出口?誰,又是可以相信的人?

 

更精采的書籍資料,歡迎到這裡看看。


【回饋讀者!企鵝罐限量精品回函抽獎送!】

凡購買本書,填妥書後回函卡並於2013/8/9前寄回繆思出版(郵戳為憑),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日本原版「轉吧!企鵝罐」Art Of Penguindrum(三名)、限量動畫周邊商品(五名)。

 

★《轉吧!企鵝罐》(下)20138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