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oken Kingdoms by NK Jemisin  8/2-8/11 Round 4 繼承儀式:開放投票
書名這種事還是我來吧~
(本回合將分兩階段,先命名、再投票!)


【競技規則】第二階段(8/8-8/11)開放書名票選

續集書名候選名單:

A. 光明之戰
B. 光之流轉
C. 靜寂朔光
D. 光明重生

 

經由繆思神語官審核後,挑選出以上四個與整體故事較有結合度的續集書名候選名單。活動期間只要完成下列任務(二擇一),得票數最高的命名者將可獲得繼承獎特製繼承三部曲手機殼,共一名(得獎後確認手機規格再行製作)。參與投票的熱情信眾則有機會可獲得「繼承三部曲第二部」一冊以玆鼓勵,共五名!

 

一、噗浪使用者
即日起至8/11活動期間,選出您最喜歡的續集書名後轉噗本篇文章,並在該篇噗浪下方留言「已轉噗,繆思出版《女神覺醒》精彩到不行──我說續集書名要叫【             (請填入您最喜歡的續集書名)】才可以!」,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二、臉書使用者

即日起至8/11活動期間,選出您最喜歡的續集書名後,分享此篇文章並完整複製以下文字訊息「繆思出版《女神覺醒》精彩到不行──我說續集書名要叫【             (請填入您最喜歡的續集書名)】才可以!」至自己的臉書頁面(請將該則訊息設為公開,方便驗收),並請同時在繆思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ses.publishing)留下您的暱稱,驗收無誤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繼承獎與參與投票的得獎者將於812日公佈,屆時將由繆思神語官聯絡得獎者,再請得獎者回覆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以便贈品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