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

感謝大家參與神的競技場Round 4活動!

最後四個書名的票選結果如下:

光明之戰17%
光之流轉40%
靜寂光30%
光明重生13%

我們將結果告訴女主角懊莉、男主角阿閃和邁丁後,他們將後半段的故事告訴我們,讓我們聽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懊莉表示:「大家的命名都好讚,但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後來故事的發展,我們可是真的為了生命在奮戰!跑到腳都痠了!這次真的是一場光明之戰啊!」(拭淚)

也就因為如此,我們為了紀念本集故事中將有重大變化發生的邁丁,其實也是因為我們不想掉進懊莉畫出的恐怖之窗,所以續集的書名將會是較符何故事主軸的:光明之戰

不過繼承大獎還是要送給命名出作受歡迎書名「光之流轉」的讀者Olive Chang,將可獲得繼承獎:特製繼承三部曲手機殼。

以下五位參與命名的得獎者,將可獲得女神獎:ANNA SUI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4ml)一瓶

林佩穎
Cloud Bird
反逆的小確愛
Nica Chou
Wendy Yu

為了感謝參加投票的讀者們,我們也抽出了以下五位,將在書籍出版後獲得新書一本!

Dizzy Miu
流燄燄◆小八要把師兄追過一輪
Amber Lin
Satsuki 五月
unit

 

恭喜以上獲獎讀者,我們將會利用臉書私訊與私噗和大家連絡。
請在8/19(一)之前,將寄件所需資訊提供給我們,以便後續贈品寄送事宜。


再次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光明之戰(繼承三部曲2)將於8/29上市。
續集故事情節精采可期,我們是真的看得都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